開箱|にじさんじフェス

1 / 1

にじさんじフェス是日本Vtuber公司—彩虹社的大型實體活動,活動會場內除了有Vtuber們提供的展示品外,還能在牆壁或擺飾上看見他們塗鴉,更少不了各類型的節目及演唱會等舞台活動,這些也都能透過買線上票的方式觀看,只有與Vtuber一對一對話及合照的企劃是要到現場才能參與體驗的。

但這篇文章主要還是要來分享周邊的,如果對活動本身有興趣的話,可以上推特搜尋# 標籤,就可以看到非常多活動日的照片及相關資訊囉!

參與的Vtuber多達一百多位並以七個顏色分組,品項除了一般常見的立牌、徽章及收藏卡外,還有其中三位Vtuber的繪本及大家身上的同款T-shirt。商品種類複雜的關係,在擺放裝箱時特別擔心會因為搖晃而碰撞毀損,所以在通知打包裝箱時額外備註了這點,然而轉送幫也確實將較重的品項放底部、同類型商品放在一起,就像照片中一樣那樣的平整!轉送幫日本轉運服務 94讚!

分享我覺得最值得購買的T shirt!實體顏色非常的鮮豔,與圖片上的一模一樣,還附上對應顏色組別的雙面明信片,這樣的品項只要1500日圓真的很超值!

下圖左方則是這次的立牌,唯一想抱怨的只有那如同爆炸般的底座,實在是太難與其他栗排並列擺放啦...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內容!

歡迎到我的噗浪來看看平常在揪團買的有些什麼,其他私人委託也歡迎詢問喔!

Plurk:https://www.plurk.com/touikaen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及最後!附上在文中提到的轉送幫:https://www.transb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