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喜代村的築地本店

1 / 1

很久沒有寫東西了,闊別三年的日本終於可以回來了!很興奮!今次想先介紹一下到日本最喜歡去一間壽司店。

這是位於舊築地的喜代村,雖然它的分店很多,但根據男友所說,這一間是最新鮮的。

那天早上去了Shibuya sky ,所以來到這裡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上一次來的時候是在早上,但都是要排隊的,似乎任何時間來都要排一下隊的wwww..下次就試一下零晨時分吧!

這個是老闆的人像

排隊真的很無聊,與男友在門口打卡。幸好只排了半小時多就可以入座了,這些是排隊時影的照片。進店後還要待一會兒才能入座。

與8年前不同的是點餐都變成電子化了,非常方便!但一些推介及季節性的菜式還是有要口頭點的。

那麼久沒有來一定要食盡!

最喜歡吃帶子甜蝦!海膽都要碰運氣,不一定每一次都好。但今次都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葱呑拿魚卷都很值得吃!

男友很喜歡鰻魚,所以有點這個鰻魚天婦羅。

最後兩人大概吃17000yen左右,有多瘋狂吧!!wwww..飽死了,但卻很滿足!!下次一定要再來吃過夠!

滿足的合照😋✌🏻

最後以這幅相作結,是8年前在排隊時拍的,想不到8年後用同一角度又拍了一張,證明這真的是我呢,都沒有變lol

喜代村 本店  Sushizanmai Honten

〒104-0045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11-9
4-11-9 Tsukiji, Chuo-ku, Tokyo 104-0045

24時間 年中無休
( Open, everyday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kiyomura.co.jp/

#東京 #日本 #壽司 #築地

#tokyo #japan #nippon #sushi 

#すし #東京 #寿司 #おすす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