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重返京阪|大阪環球影城,我來了!

1 / 1
每次跟大家說起我沒有去過日本遊樂園這件事,大家都是驚訝連連!
去了日本超過三十趟的愛旅行小姐怎麼可能沒去過遊樂園呢?
最近還被說「你一臉就是很愛迪士尼的臉,怎麼可能沒去過?」

其實以前一直覺得去遊樂園好花時間,
雖然也很喜歡夢幻的遊樂園,但更喜歡在整座城市都是我的遊樂園裡玩耍!(幫自己打歌)

但經過疫情之後,我覺得什麼都要嘗試看看,
於是在重返京阪的行程裡,安排了日本遊樂園初體驗,
我的日本第一個遊樂園就獻給「大阪環球影城」啦!

其實之前就對「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十分嚮往, 加上童年的回憶「超級任天堂世界」在2021年開幕, 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去一探究竟! 第一次挑戰日本遊樂園也沒有太遠大的目標, 爬了一些文看了一些攻略,覺得自己年紀已經跟不上了(老) 只要能在「超級任天堂世界」跟「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玩到遊樂設施就心滿意足。

因此這次購買了KKDAY的「日本環球影城|日本環球影城門票 & 環球特快入場券(快速通關 Express Pass)」, 包含了「超級任天堂世界」的區域保證入場券跟四項可以快速通關的遊樂設施。

到了當天在開園前抵達已經是滿坑滿谷的人潮, 今天還是平常日真的很難想像假日會是什麼樣可怕的畫面。 一進到園區,我真是異常的冷靜, 有點不知道要從哪開始的迷惑感, 經過了咒術迴戰的4D劇場也沒人排隊就走進去看完了(笑) 路過了大白鯊跟侏羅紀公園的園區也興趣缺缺, 一心想著趕快進去「超級任天堂世界」,真是個心無旁騖的人啊!

終於來到保證入園的時間,走進「超級任天堂世界」前, 工作人員都會要大家一起舉手說「Here We Go!」, 覺得工作人員一直要保持這麼嗨的情緒真的是辛苦了!

一走進「超級任天堂世界」真的會忍不住嗨起來, 真的像走進小時候打電動的場景,實在太可愛了, 到處都是敲磚塊跟吃金幣的聲響,到底是什麼夢幻的國度。

在「超級任天堂世界」一定要買的就是PowerUp能量手環, 他可以連動環球影城的APP,在園區內吃金幣累積的分數都會顯示在裡面, 還可以看到所有人的排名,真的像在進行真人版的瑪莉歐遊戲。

我的快速通關可以玩的是「耀西的冒險」, 時間差不多到了就走到快速通關的隊伍跟著人潮前進, 順利坐上像瑪莉歐遊園車的遊樂設施, 穿越城堡鳥瞰園區的景色好震撼,覺得自己就身處電動的世界裡。

另外一個遊樂設施「庫巴的挑戰書」, 需要先玩玩周邊的闖關小遊戲,獲得三把鑰匙才能夠前往挑戰, 每個小遊戲都需要排十幾二十分鐘, 真的要把整天都好在這裡才有機會玩到所有遊樂設施, 包括餐廳都要排一兩個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喜歡排隊的柴郡貓,就到處敲磚塊吃金幣, 然後跟瑪莉歐合照,買到每日限量的無敵星星爆米花桶, 就覺得心滿意足了哈哈(很容易滿足的人)。

加上只剩下兩三個小時的時間, 要趕快前往「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了! 來到活米村的入口又再被震撼了一遍! 真的彷彿置身電影場景之中, 感覺下一秒就會遇到妙麗跟哈利波特經過身旁一樣。 但其實我覺得大家都好厲害怎麼可以轉換心情如此迅速, 剛離開可愛的「超級任天堂世界」,來到「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感覺很像連看兩場截然不同風格的電影,我的心遲遲無法進入狀況, 尤其是看到大家帶著各式各樣的頭套穿在活米村時, 真的很有走錯棚的感覺(笑)

我的快速通關可以走進霍格華滋的城堡體驗「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本來以為可能跟一開始咒術迴戰的4D劇場差不多, 沒想到根本像是雲霄飛車飛來轉去的好刺激好好玩! 想要體驗當魔法師的朋友一定要買魔杖, 就可以在園區的許多角落練習魔法, 而且工作人員跟路人都會讚嘆你的魔法好厲害,大家都入戲好深啊(笑) 結果我的腦子還是滿滿的金幣跟瑪莉歐,完全沒有心思學習魔法, 來到周邊小遊戲,魔法師帶大家選魔杖的橋段,也提不起勁選購魔杖, 朋友非常驚嚇的說:「我一直以為你會買啊,你這麼愛哈利波特!」 突然覺得遊樂園真的要趁年輕的時候來玩, 明明應該滿浪漫的我整個都過分理智,可能我真的是沒有天份的麻瓜!(笑)

最後買了奶油啤酒乾杯,逛逛活米村的商店街,結束了麻法世界之旅。 這時候天已漸漸黑了,已經筋疲力盡的我來到可愛卡通人物區, 本來想說還可以做個飛天史奴比,結果連史奴比都要排20分鐘。

決定放棄收集遊樂設施,來去逛周邊比較實際, 一間逛過一間,用眼睛收集可愛的紀念品, 最後只帶了小小兵的玩具熊提姆的抱枕回家, 我的日本遊樂園初體驗,比我想像中的理智非常多, 我一直以為自己會失控亂買, 沒想到最後連遊樂園必備的卡通人物帽跟髮箍都沒入手(笑)

也真的覺得下次要再去遊樂園, 一定要花個三天慢慢玩個過癮才行!

未完待續。つづく。

#大阪環球影城 #日本環球影城 #超級任天堂世界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遊樂園 #日本旅遊 #大阪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EP「不必成為別人眼中的模樣」: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