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我的幸福婚約》x LOOK巧克力聯名商品 從包裝到口味都是滿滿故事感

1 / 1
為了宣傳3/17即將在日本上映,由目黑蓮(Snow Man)主演的同名輕小說改編電影《我的幸福婚約》,官方與不二家合作,於3/7推出兩款聯名商品,而今天就要來為大家開箱其中的LOOK巧克力啦!

由目黑蓮(Snow Man )擔綱主演,今田美櫻飾演女主角的同名輕小說改編電影《我的幸福婚約》(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即將於3/17在日本上映。

做為宣傳活動的一環,官方於3/7與不二家推出兩款聯名商品,分別是描繪兩人不同性格的「不二家 ルック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不二家 LOOK 我的幸福婚約),以及表現電影世界觀的「マカロンの幸せな結婚」(馬卡龍的幸福婚約)。而今天要來為大家開箱在7-11買到的LOOK巧克力。

充滿典雅和風的外包裝,仔細看會發現是和服的圖案。而左側的粉色及右側的深藍色分別代表了美世(今田美櫻 飾)所穿的和服及清霞(目黑蓮 飾)的軍裝。

右上方可以看到電影上映的宣傳圖。

包裝側面可以看到經典台詞「いつまでそうしているつもりだ」(你打算繼續這樣到什麼時候)。

巧克力共有兩種口味,分別是「美世のピーチジャム味」(美世的蜜桃果醬口味)以及「清霞のブルーベリーヨーグルト味」(清霞的藍莓優格口味)。

包裝背面有口味的由來。美世的「蜜桃」象徵著虛幻無常但又堅韌的性格,「果醬」則代表她是讓清霞的人生變得豐富多彩的存在。清霞的「藍莓」代表外表冷酷但內心溫柔的性格,「優格」代表和美世相遇後再也無法獨自一人生存的清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沿著虛線打開包裝,外盒內側的粉色和巧克力塑膠包裝的深藍色形成強烈的對比,也和外側的配色一致。

完整撕開紙盒後可以看到電影的故事大綱。

而巧克力的塑膠包裝上可以看到口味分配圖示。

深淺不一的藍色格紋上可以看到櫻花的輪廓,真的是從裡到外滿滿細節。

一盒共有12顆,而打開包裝後馬上有藍莓和水蜜桃混合的酸味撲鼻而來。

巧克力上可以看到LOOK的字母。

首先是「美世的蜜桃果醬口味」,內餡顏色粉色中帶點橘,還有明顯的果醬被放在上層中間。口味的部分微酸,我覺得水蜜桃味還蠻明顯。

接著是「清霞的藍莓優格口味」,紫色的內餡有著明顯的藍莓味,另外口感上稍微帶有細微顆粒感,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售價:約140円(店家公告為主)
  • 開賣日:3/7(二)

以上就是這次的聯名商品開箱,接著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電影上映吧!

#目黑蓮 #目黒蓮 #snowman #今田美櫻 #今田美桜 #我的幸福婚約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不二家 #不二家わた婚コラボ #ルック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映画わた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