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推薦]不私藏☺︎東京三家必吃拉麵

1 / 4

大家好,我是珮瑀^^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ハイウです!
20歲,處女座,留學生

今天要來分享我在東京會吃了又再去的拉麵~
雖然日本女生不太一個人去拉麵店吃飯但我很喜歡(笑)
以下介紹幾家我會二訪也會帶家人朋友去吃的店!

①AFURI
每次去原宿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我都會跑去吃AFURI,很喜歡它拉麵有柚子的味道,不會很死鹹也很爽口!我自己都可以把一整晚吃光光ฅ՞•ﻌ•՞ฅ個人很喜歡拉麵裡面有溏心蛋~有蛋加分啊!
官網:http://afuri.com

②九州じゃんがら
這家其實是跟朋友去銀座玩的時候她帶我去吃的~沒想到我覺得超好吃!它在原宿也有店面有興趣的人去玩的時候可以去吃吃看唷~不過它湯喝起來就沒有上一家那麼爽口但個人大推它的肉肉!
官網:http://kyushujangara.co.jp/menu/

③雞白湯麵 蔭山
這家是我最愛的店!應該吃超過5次以上了!有關注我Instagram的人應該看過我從很久以前就有發過它們家的拉麵!它們的肉不多是雞絲那種但是菜很多!而且會附上一小匙的白飯最後可以加入湯裡變成粥~真的很好吃!它好像沒有官網我直接附上地址給各位!
地址:東京都東京都新宿區高田馬場1-4-18

以上介紹這三家我吃了又吃的店,其實還有很多店但是這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本文為個人分享~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大家~歡迎留言處交流分享!
《圖片為自己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