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波名曲珈琲|台北市大同區 日式昭和懷舊復古喫茶店

1 / 1

林姊姊の不專業食記 IG:foodie_sislinunpro_


冰淇淋蘇打(哈密瓜)  $180

布丁  $120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秋波名曲珈琲是台北數一數二的知名日本昭和咖啡廳,從門口的白色蕾絲窗簾及展示櫃,就知道入內一定滿滿的濃濃懷舊風。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不多,但從一進門就感覺時光倒流,牆上滿滿的復古黑膠唱片,還有很多復古玩具超可愛的!

沙發區的祖母綠大理石桌&紅色絨布沙發(跟Komeda很像),還有桌上的復古台燈搭配菱格壁紙,放上甜點咖啡整個就很好拍!

冰淇淋蘇打,有很多種口味,選了哈密瓜口味,雖然綠的很色素,但就是要這麼綠才夠好喝!標準的日式布丁,上面一定會有一顆罐頭櫻桃,布丁滑嫩配上焦糖汁好吃~

如果你喜歡復古日本風,那麼秋波名曲珈琲是一家絕對值得一去的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218號(捷運大橋頭站 近延三夜市)
營業時間:13:30-18:00(週一週二公休)
價位| ♦️♦️♢♢♢ (均消200$)
林姊姊喜愛程度|♥️ ♥️ ♥️ ♥️

✘ 訂位 ✔️ 客滿限時

台北美食 #大同區咖啡廳 #昭和 #日本復古#昭和咖啡#喫茶店#taipeifood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