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小熊餅乾大量發生中 還有超級三倍幸運小熊餅乾等著大家來尋找!

1 / 1
可愛又美味的樂天小熊餅乾,六角形紙盒包裝以及每塊餅乾上,都能看到多款圖案的無尾熊。而1990年左右在日本女高中生之間流傳著「吃到有眉毛的小熊餅乾就會帶來好運」的傳說,現在樂天就舉辦了「眉毛小熊餅乾大量發生中」的活動,其中還有「超級三倍幸運小熊餅乾」等大家來尋找啦!

根據樂天小熊餅乾官網的圖鑑,目前小熊餅乾的圖案一共有365種。而其中的盲腸無尾熊(盲腸コアラ)、鼻血無尾熊(鼻血コアラ)以及眉毛無尾熊(まゆげコアラ)被稱為三大幸運無尾熊。

而在去年12月初,樂天舉辦了「眉毛無尾熊大量發生中」(まゆげコアラ大量発生中)的活動,在外盒上就可以看到大量有著眉毛的無尾熊。

而我這次買到了兩盒草莓口味。

老實說看到包裝第一眼,不會特別意識到有哪裡跟平常不一樣(笑)。

樂天小熊餅乾的條碼部分總是會有特別的造型設計,這次的活動包裝也不例外。

紙盒上方開口處的圖案就是「眉毛無尾熊」,而接下來就要打開包裝啦!

打開紙盒上方可以看到一張結合三大幸運無尾熊要素組成的「超級三倍幸運無尾熊」(スーパートリプルラッキーコアラ)圖案的紙卡,而底部開口處的紙卡圖案則是集結五隻無尾熊加上寫著Thank you !的緞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在小熊餅乾堆中可以找到超級三倍幸運無尾熊?

首先第一盒裡面是大量的眉毛無尾熊。

還有少量「背上有拉鍊的無尾熊」(背中にチャックコアラ)、「像真的一樣無尾熊」(ほんものみたいなコアラ)以及「粗眉無尾熊」(太まゆコアラ)。

接著拆開第二盒同樣是大量的眉毛無尾熊,此外還有「雪人無尾熊」(ゆきだるまコアラ)。

以及看起來很帥氣的「瀟灑奔馳的無尾熊」(颯爽と駆けるコアラ)。

原本想說應該就沒有超級三倍幸運無尾熊了吧,結果在角落發現了一隻!

趕緊把外盒上的紙卡拿來跟它拍張合照,真的是圖案還原度非常高(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這幾天剛好人在日本旅遊的話,不妨途經超商時走去零食區看看,和大量眉毛無尾熊來場幸運的相遇吧!

#コアラのマーチ #まゆげコアラ大量発生中 #樂天小熊餅乾 #スーパートリプルラッキーコアラ #盲腸コアラ #鼻血コアラ #まゆげコアラ #背中にチャックコアラ #ほんものみたいなコアラ #太まゆコアラ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