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100 x《鈴芽之旅》聯名商品兩款再度販售啦!

1 / 1
去年11/16為了紀念《鈴芽之旅》上映,於Lawson100展開為期三週期間限定販售的聯名商品兩款,為了紀念電影被選入第73屆柏林影展的正式競賽片,從2/15開始再度販售!

すずめの椅子パン(ハム&チーズ入り)

首先是我在去年首次販售時就買到的「すずめの椅子パン(ハム&チーズ入り)」(加入火腿和起司 鈴芽的椅子麵包)。

以從鈴芽小時候陪伴她長大,並且占有重要戲份的三腳木椅為意象,就連椅上的刻痕也被重現。

內餡加入了起司及火腿塊,是款味道非常濃厚的鹹食麵包,也很適合當作早餐品嚐。

  • 售價:151円(含稅)

ランチパック(クッキークリーム2個入り)

接著是這次再度販售才買到的「ランチパック(クッキークリーム2個入り)」(午餐餐包 餅乾奶油口味2入)。

以在電影中突然出現在鈴芽面前的謎樣貓「ダイジン」的白色毛皮,以及左眼上的黑色斑紋為意象,使用加入黑色餅乾碎片的奶油為內餡。

包裝右上角的ランチちゃん和パックくん,也打扮成鈴芽及草太的模樣。而包裝上下密合處則裝飾了餅乾奶油的花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口咬下,中間的餅乾奶油內餡口感偏硬而且蠻甜的,有種在吃OREO的感覺,如果搭配牛奶的話我覺得還不錯吃!

  • 售價:151円(含稅)

最近來到日本旅遊如果途中有經過Lawson100的話,不妨到麵包區找找看它們的身影吧!詳細的商品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喔!

#鈴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新海誠 #すずめの椅子パン #ランチパック #ダイジン #期間限定 #日本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