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岡 | MARUZEN Tea Roastery 品嚐不同溫度焙煎下的茶口味義式冰淇淋!

1 / 1
作為日本最大的茶葉產地,走在靜岡的街道上一個轉彎就和茶舖相遇實在是不足為奇,而在伴手禮店更是能看到不少靜岡茶的相關製品。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位在靜岡市的日本茶專門店「MARUZEN Tea Roastery」,在這裡可以品嚐到不同焙煎溫度的茶所製作出來的義式冰淇淋!

位於靜岡市葵區的MARUZEN Tea Roastery,由靜岡當地的製茶老舖-丸善製茶株式会社經營,從JR靜岡站徒步約8分鐘可抵達。不同於一般茶舖總使用木製拉門,給人充滿傳統和風的印象,MARUZEN Tea Roastery使用白色外牆加上玻璃門窗,讓店面有如一間時髦咖啡廳,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玻璃門旁放著圖文並茂的菜單看板。因為店內有附設焙煎工房的緣故,所以可以選擇不同焙煎溫度的茶飲,而這也是MARUZEN Tea Roastery的一大特點。此外還有多樣焙煎溫度的茶口味義式冰淇淋,以及可以搭配茶飲享用的甜點。

在一樓櫃台點完餐之後,就可以踏上樓梯前往二樓的內用區等候餐點上桌,而在樓梯間有放置一些近期活動的傳單可以參閱。

座位類型除了前面照片中的長桌之外,也有靠窗的吧台桌,配上牆上的檯燈,讓人有種坐在書桌前的錯覺。

這次選擇焙煎溫度80度的玉露義式冰淇淋,以及一杯熱抹茶拿鐵(510円)。

抹茶拿鐵的杯套上畫著輕輕搖動杯身,讓飲品口味均勻的生動圖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讓我們先從這個帶著濃厚綠色的玉露義式冰淇淋開始吧!

需要稍微用力才能舀起的冰淇淋,讓人可以感受到它的紮實。

入口即化的冰淇淋,茶葉特有的甘醇濃郁中又帶點微苦,而茶葉粉末特有的沙沙口感更是伴隨著每一口而來,讓人著實意猶未盡,也能感受到用料的純粹實在。

而抹茶拿鐵可以感受到牛奶的濃醇口感,但滋味還是以抹茶的微苦為主,也稍稍中和了冰淇淋餘留下的甜味。

如果想要一次品嚐到不同溫度焙煎的茶的風味,MARUZEN Tea Roastery也有比較組合套餐可以選擇。你也喜歡日本茶嗎?下次來到靜岡旅遊,就到MARUZEN Tea Roastery享受午茶時光吧!

  • 地址:静岡県葵区呉服町2-2-5
  • 營業時間:11:00~18:00(L.O.17:00)
  • 定休日:每週二
  • 官網:請點此

#MaruzenTeaRoastery #マルゼンティーロースタリー #静岡グルメ #静岡カフェ #靜岡旅遊 #靜岡美食 #日本茶 #義式冰淇淋 #靜岡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