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劇男子圖鑑︱這些男人太狠了!精選10位男性角色這一型竟然最受女孩子歡迎?快來對號入座!

1 / 1
別再說男人都不懂!我們的想法其實很簡單:自己有能力讓所愛的人幸福快樂就夠了!跟女人一樣,世界上男人的種類也是多到爆炸。本次收集了10款10色的男子們,他們所在意或人生目標都不異相同,個性也相差十萬八千里,讓我們一起揭開男人的真面目!

2023日劇男子圖鑑︱1. 神秘魅力型

藤岡靛︱夏洛克

男友力指數︱★★★☆☆

職業是名偵探,樣貌俊俏迷人,行為舉止神秘,沉迷於犯罪心理學,其調查行為常常遊走在法律邊緣,待人處事也全憑興趣而定,是位捉摸不定的危險男子。雖多次陷入險境,最後又奇蹟似的以機智的腦力脫困。

圖源︱推特

2023日劇男子圖鑑︱2. 硬漢型

柳樂優彌︱噬亡村

男友力指數︱★★★★☆

個性橫衝直撞、血氣方剛,有仇必報。對於正義有著一套自己的原則,絕對不向惡勢力與歹徒低頭,即使深入險境、或者用暴力解決問題,都在所不辭。唯一心中軟肋是老婆與女兒,會為了她們犧牲一切、放棄原則,也要守護他的最愛家人們。

圖源︱DIS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日劇男子圖鑑︱3. 我行我素型

橫濱流星︱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男友力指數︱★★★☆☆

個性習慣自由自在,想做什麼就去做,行動力超強。崇尚極簡生活,認為生活不需要配合其他人,更不用別人來定義自己,是位有著自我生活步調的餐車主廚。常常以主觀想法去理解別人發生的事件,所以總是被說我行我素、沒有同理心。其實有著一顆赤子之心,也想為自己所關心的人盡一份心力。

圖源︱推特

2023日劇男子圖鑑︱4. 成熟穩重型

岩田剛典︱約定的灰姑娘

男友力指數︱★★★★☆

外表俊俏,從小個性十分乖巧懂事,成人後更加成熟穩重,一肩扛下家傳旅館的營運大任,一直遵循著祖先的經營方針,守護著這代代相傳的事業。不只對家人十分孝順,對於旅館上上下下的職員也十分照顧,一度成為旅館女員工們的夢中情人之一。

圖源︱T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日劇男子圖鑑︱5. 大男孩型

中川大輔︱新娘未滿逃跑

男友力指數︱★★★☆☆

個性天真爽朗,思考單純,在與女友同居的過程中,不知不覺把女友的付出認為是理所當然,越來越依賴的狀況下,導致兩人感情越來越淡。彷彿像是一個長不大的男孩般,有時會向女友撒嬌討甜頭吃。最讓人無法抵抗的是他純真笑容。

圖源︱推特

2023日劇男子圖鑑︱6.. 體貼細膩型

赤楚衛二︱石子與羽男:這種事能告嗎

男友力指數︱★★★★★

因為自己曾遭遇同樣事情,總是能同理別人,積極地幫助他們。對於周遭的人總是帶來正能量,注意到他們的情緒變化,並默默地守護或陪伴在身邊,是一股溫柔而穩定的力量。雖然偶爾因為想帶給別人笑容,而有呆萌動作出現,不過大多時候都是可靠的。

圖源︱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日劇男子圖鑑︱7. 雙重人格型

山田涼介︱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

男友力指數︱★★★☆☆

因為從小受到創傷,為了逃避現實,因而產生出第二個人格生活著。第二個人格個性開朗,雖然什麼事都做不好,又很懦弱膽小,但對人很溫暖善良;本身的人格則是受到小時候的陰影,造成個性冷酷,為了復仇而不擇手段利用他人,原本以自己利益為考量,後來在兩個人格合併後,態度似乎有所轉變。

圖源︱推特

2023日劇男子圖鑑︱8. 抖M變態型

速水茂虎道︱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男友力指數︱★★☆☆☆

平常在員工面前是一位令人尊敬的社長,專業自信;但在遇到一位女員工無心的破口大罵後,揭開了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原來他是抖M!而且還愛上罵他的女員工。甚至還對她說請把我當奴隸使喚吧。然後各種跟蹤、求愛戲碼大作戰開始!他的目的始終只有一個:就是讓她愛上我。

圖源︱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日劇男子圖鑑︱9. 花花公子型

小關裕太︱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男友力指數︱★★★☆☆

帥氣渣男本尊,憑藉著高顏值與溫柔的把妹技巧,與不少人發生關係,不願意與他人發展健康關係,在他心裡認為,人不知道何時會變,而且未來難以預測,誰能肯定兩人一定會廝守終生,不如享樂當下,不對任何人放感情,以免覆水難收。

圖源︱推特

2023日劇男子圖鑑︱10. 專業吃貨型

松重豐︱孤獨的美食家

男友力指數︱★★★★☆

找美食問他就對!身為專業美食雷達,喜歡在工作的空檔,到處享受美食,有時會在一些巷弄街口發現意想不到的美食店家。除此之外在品嘗美食時,也會在心裡評論食物,感受店內的氛圍,簡直就是一名美食秘密客!

圖源︱推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IG︱ 日語勉強男子

 #男子圖鑑 #日劇 #藤岡靛 #夏洛克 #柳樂優彌 #噬亡村#橫濱流星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岩田剛典 #約定的灰姑娘#中川大輔 #新娘未滿逃跑 #赤楚衛二 #石子與羽男#山田涼介 #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  #速水茂虎道 #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 #小關裕太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松重豐#孤獨的美食家 #drama #popdaily #男子學日文 #日語勉強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