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佐藤健、井上真央大談人鬼虐戀!連續殺人的幕後真兇是?兩人是否還有重新再一起的機會?

1 / 1

衝著佐藤健去的!居然第一集就領便當了QQ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劇情講述相馬悠依(井上真央 飾)生日當天,男友鳥野直木(佐藤健 飾)離奇失蹤,實際上直木已經慘遭殺害,並在悠依的身邊徘徊,直到遇見了刑警魚住讓(松山研一 飾),魚住能夠看見成為靈魂的直木,經過魚住的幫忙直木終於能與悠依聯繫,同時間魚住正在偵辦一起殺人案,而這件殺人案居然與直木有關?! 殺害直木的人究竟是誰?而他跟悠依是否還有在一起的機會

從第三集末就讓人淚崩,面對悠依的真情表白,直木感動落淚,但最新一集(EP.4)直接將兩人打入地獄,因為直木的屍體終於找到,原本還心存一絲希望抱持著直木沒死的悠依(還有我舉手)整個崩潰,兩人真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了嗎?

真兇是大家都認為的尾崎莉櫻(香里奈 飾)嗎?我一直覺得是餐廳老闆,但在第四集中,直木手中拿著的花跟在老家所種的花相同,而知道老家位置的人也只有莉櫻、直木跟悠依,所以莉櫻是兇手的機會還是比較大,但又覺得劇情應該沒有這麼簡單吧…

大家心目中的兇手是誰呢? 除了找出真兇之外,真的希望直木跟悠依有一個好的結果,雖然目前看起來是不太可能了,期待有反轉的機會呀!

延伸閱讀

👉收視破10!【浪漫速成班】絕對可以無腦開追,鄭敬淏&全道嬿相處超爆笑,越看越喜歡!

👉【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被害重生復仇,收視狂飆破14%,與財閥會長正面宣戰!節奏超快追一集就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神劇回顧【監獄醫生】南宮珉慘遭陷害入獄,出獄後開始復仇成為監獄醫療科長除去財閥權貴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 #100万回言えばよかった #friDay影音 #井上真央 #佐藤健 #松山研一 #沈恩敬 #日劇 #2023日劇 #2023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