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來亂的!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先生|日本動漫電視劇|超嗆惡搞

1 / 1
前三集先ㄉㄧㄤ爆自己的柯南番外篇。從我國中開始到現在都40歲了,我依然是名偵探柯南的漫畫迷,每次看到黑影人出現都很想拿燈照清楚看看兇手到底是誰。

看NETFLIX 釋出的片頭就知道這部動漫有多鬧,一集不到十分鐘的短篇,每篇都有重點進度,柯南的各個主角也多少有出現(等於換一個角度在觀看柯南的世界)

(犯人犯澤的著名舞蹈動作之一)

這部劇真的是來鬧的,第一集就透過電車上的乘客阻止犯澤先生下車,直接嘴爆米花鎮是個進去就會被殺掉的城市。

其中也透過居民的日常生活來呈現戶政事務所人員會各種刁難,只要入籍米花鎮,誰都離不開。(登記入籍倒是蠻容易的)

編劇甚至將所有柯南迷因大量的加入劇本。

像兇殺案經常發生但破案率100%,凶宅過多的情況下,導致非凶宅的破舊老屋租金比市中心大樓高出好幾倍。

會害怕的時候找人陪就可以了。

最後犯人犯澤先生與人合租了一個不錯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東死在客廳沙發附近的凶宅)

千萬不要抱著看柯南的心情來觀賞此劇,會等不到主線劇情有命案發生。(但每集都有死人與犯人⋯⋯)

犯人·犯澤先生有著很可愛又有趣的個性(完全不知道自己身陷危險甚至有著莫名的自信)

如果觀影時間不多,想放鬆一下,對柯南不陌生,真的非常非常推薦這部輕鬆小品。

#犯人 #犯澤先生相#柯南 #日劇 #動漫 #網飛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