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霞柱為主題的鬼滅之刃 x すき家聯名餐點 還有唯一一家特別佈置門市在這裡!

1 / 1
從人氣漫畫《鬼滅之刃》改編而成的同名動畫作品,即將於2023年4月播出第三季《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而各樣宣傳活動也如火如荼地展開中。除了2/3剛在日本電影院進行特別上映的《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之外,2/1~3/15更再度與すき家推出聯名餐點及活動,還有一間獨一無二的特別佈置門市,等大家到訪啦!

日本すき家從2/1開始販售和《鬼滅之刃》合作的限定餐點,這次是以刀匠村篇的主要角色時透無一郎為意象,推出「時透無一郎の霞柱ふろふき牛丼」(時透無一郎的霞柱風呂吹牛丼)。

此外期間內只要點主餐+250円,就可以得到包含「甘露寺蜜璃の恋柱イチゴミルク」(甘露寺蜜璃的戀柱草莓牛奶)和一款隨機圖案贈品的「鬼滅の刃イチゴミルクセット」(鬼滅之刃草莓牛奶套餐)。

而前言有提到這次聯名活動有一間獨一無二的特別佈置門市,就位在從JR池袋站徒步約5分鐘可抵達的「すき家 東池袋店」,今天就要帶大家去東池袋店看看啦!

店面側邊可以看到六柱一人拿著一碗丼。

拍照途中可以看到不少人專程帶著角色布偶前往合照。

繞到店門一側,首先能看到牆上的「時透無一郎の霞柱ふろふき牛丼」宣傳掛簾,一旁落地窗上則是炭治郎。拍完這張照後趕緊加入排隊行列,以前實在是完全沒想過吃すき家要先經歷大排長龍啊(苦笑)。

最右側是「甘露寺蜜璃の恋柱イチゴミルク」的宣傳掛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是一排完全展現出各自鮮明性格的主角群圖案。

排了將近半小時後終於輪到我抵達店門口啦!

自動門上佈置了藤色暖簾圖案的玻璃貼,讓人有種門一打開會踏進不同空間的錯覺。

因為幾乎客滿的緣故所以店內非常熱鬧,而店員們也是不停地忙進忙出。抬頭可以看到牆邊及天花板上佈置了許多紫藤裝飾,趁著等待入座的時候先拍了幾張照。

店裡有適合家庭用餐的方桌,以及牛丼專賣店常能看到的單人座,屬於內用空間還算大的門市。

這次很幸運被安排在靠近內側裝飾牆面的吧台座位,事不宜遲首先先來完成點餐!現在內用都是入座後用座位上的觸控螢幕自行點餐,鬼滅之刃被單獨放在一個主題選單,方便大家快速搜尋。

而點完餐一抬頭就能看到牆面上站成一排的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趁著等餐空檔去拍一下其他牆面的佈置。

方桌區的後方牆上有Q版肖像圖。

廚房區的外牆則是人手一碗丼的角色集合圖。

底下牆面及櫃子的門上則是一格格的角色剪影以及相對應的花紋。

除了牆面佈置之外,原本吧台座位之間的透明隔板也換成了角色剪影圖。

圓形的拉門輪廓加上片片飄落的紫藤,讓畫面感充滿了浪漫氛圍。

稍等沒多久之後我點的「時透無一郎の霞柱ふろふき牛丼鬼滅の刃イチゴミルクセット」上桌!牛丼上鋪了霞柱最喜歡的風呂吹大根(ふろふき大根)-用昆布高湯燉煮的白蘿蔔,切成短冊大小的尺寸方便入口,最上層再淋上味噌醬。

仿霞柱形象的綠色美乃滋則另外附上需要自己添加,顏色是使用梔子或是紅花著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實證明我很不會擠醬料(笑)。

用昆布高湯燉煮的白蘿蔔相當入味柔軟,搭配甜甜的味噌醬還有美乃滋讓整體味道非常濃厚。而我點的飯量是小量的,個人覺得午餐這個份量已經很有飽足感。

接著來看看甘露寺蜜璃的戀柱草莓牛奶吧!

杯身共四種圖案隨機提供。

封膜上也有品名。而實際品嚐後覺得是草莓優酪乳的味道,不過可以品嚐到草莓果肉,個人覺得這點有加分。

而現在在東池袋店內用我選的這款聯名餐點組合的話,還會贈送門市限定的餐墊紙,是可以帶回家做紀念的喔!

結帳前用廣角鏡拍一下我桌前的景象。接下來去室外開箱我拿到的贈品圖案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贈品分為兩系列,前期是原創圖案卡片,後期則是原創圖案貼紙。

而我這次拿到的是炎柱!

卡片背面是仿日報的商品介紹。

如果最近剛好人在日本旅遊的話,不妨把握時間前來すき家,品嚐期間限定的鬼滅之刃聯名餐點吧!詳細的活動資訊可參考すき家的特設官網喔!

#時透無一郎の霞柱ふろふき牛丼 #甘露寺蜜璃の恋柱イチゴミルク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すき家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 #鬼滅之刃刀匠村篇 #霞柱 #時透無一郎 #戀柱 #甘露寺蜜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