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ロルチョコ x THEOBROMA聯名巧克力第二彈 只在日本711限定販售!

1 / 1
在日本超商常常可以看到的一口大小巧克力品牌「チロルチョコ」,在去年和有「味覺魔術師」之稱的日本甜點大師土屋公二所創立的巧克力專門店「テオブロマ」(THEOBROMA)推出聯名商品並頗受好評之後,於今天(2023.02.03)開賣第二彈,而且同樣只在711限定販售!

上圖是去年推出的第一彈聯名商品「テオブロマビターキャラメル」(THEOBROMA bitter caramel)口味的其中一款包裝,插圖以貓咪為主題,由同樣為THEOBROMA商品進行包裝設計的插畫家樋上公実子操刀打造,既有可愛童趣又兼具質感。

而今年推出的第二彈為「塩バターキャラメル」(salt bitter caramel )口味,同樣由插畫家樋上公実子進行設計的包裝插圖則以小狗為主題,共有五款。

包裝上的圖案分別是腳印、玩具貴賓、吉娃娃、波士頓梗犬以及柴犬。

四款小狗分別配上不同的背景顏色。

側面可以看到チロルチョコ的logo以及口味名稱,其中有特別註明使用了焦糖香料。

撕開包裝,巧克力的表面有著「TIROL PEMIUM」的字樣。

一口咬下,外層的高純度巧克力帶有明顯的苦味,而內餡濃厚的焦糖醬以及入口即化的鹽味奶油焦糖甘納許,則中和了巧克力的苦味,是每一口都能感覺到味道變化的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富可愛的包裝插圖,讓這款聯名商品不管是自己買來當點心,或是做為小禮物送人都很適合。最近如果在日本711看到的話,不妨買來品嚐看看吧!

  • 售價:45円(含稅)

#チロルチョコ #テオブロマ #THEOBROMA #土屋公二 #樋上公実子 #新発売 #超商甜點 #超商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