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陷阱Brother trapブラザー・トラップ》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久間田琳加主演三角戀愛漫改日劇

1 / 1

當三角戀愛的對象是兄弟的情況,該有多尷尬?由模特兒美女久間田琳加主演的漫畫改編日劇《兄弟陷阱Brother trapブラザー・トラップ》就是落入這樣的浪漫關係,只是一個是暗戀對象,另一個是前男友,但還是同樣複雜,《兄弟陷阱Brother trapブラザー・トラップ》的漫畫已經完結,個人覺得漫畫與電視版呈現的略有不同,更多關於電視劇《兄弟陷阱Brother trapブラザー・トラップ》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立花明里(久間田琳加 飾演)是就讀大學二年級的女孩,溫柔的性格,讓她總是在意與顧及旁人的心情,反而時常把自己的想法隱藏起來,偶然一次同校學生之間的聚會,認識了學弟成瀨和泉(山中柔太朗 飾演),原本的明里,困於高中時期談戀愛的怯懦經驗,而放棄愛情,卻意外發現喜歡上了直率的和泉,可是萬萬沒想到,和泉居然是前男友成瀨大和(塩野瑛久 飾演)的親弟弟,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令明里無法抉擇該如何繼續面對抱有好感的和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兄弟陷阱Brother trapブラザー・トラップ》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日向きょう的同名作品,2018年6月21日開始連載至2022年3月17日完結,播放真人版日劇之前,於2022年12月22日又出了漫畫番外篇,電視劇編劇為おかざきさとこ,由TBS SPARKLE製作,於2023年1月25日正式開播,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立花明里(久間田琳加 飾演)

成瀨和泉(山中柔太朗 飾演)

成瀨大和(塩野瑛久 飾演)

藤宮遙(工藤遙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駒井瑛太(若林時英 飾演)

三宅繪里子(渡邊美穗 飾演)

皓太(齋藤璃佑 飾演)

成瀨由紀(NANA 飾演)

主題曲

《兄弟陷阱Brother trapブラザー・トラップ》片頭曲「ひとひら」由Misty Tone feat.石野理子演唱,而片尾曲「マイラブ」由さゆべえ演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女主角-久間田琳加

小學六年級就透過甄選成為雜誌專屬模特兒,外型笑容甜美的久間田琳加,幾乎可以封為最新的漫改電視劇女王,近年演出過的不少日劇,幾乎都是由漫畫改編,像是「マリーミー!Marry Me」、「お茶にごす小子愛找茶」、「青春シンデレラ青春灰姑娘」,這次同樣擔綱少女系愛情故事《兄弟陷阱Brother trapブラザー・トラップ》的女主角,如同撕漫女的真人版風格,小心拿捏與揣摩立花明里的情緒,因為斡旋在兄弟之間的關係,一不注意就容易表現的像是渣女。

真人版成瀨兄弟

除了女主角之外,《兄弟陷阱Brother trapブラザー・トラップ》擁有故事整體走向的還有成瀨兄弟,真人版電視劇找來了新生代小鮮肉演員山中柔太朗和塩野瑛久,去貼近原作呈現的花美男人物風格, 山中柔太朗是男子團體「M!LK」的成員 ,而塩野瑛久來自劇團EXILE,近年讓人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應該就是「来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下輩子我再好好過」中的喜歡玩性愛Cosplay的A君。

愛情糾葛的三角關係

無論是漫畫或電視劇,因為強調女主角與兄弟檔的緣故,而有種三角關係的產生,但其實覺得比較像是前任男友和現任男友的糾結,哥哥成瀨大和(塩野瑛久 飾演)是高中時期的前男友,而目前喜歡的人成瀨和泉(山中柔太朗 飾演)卻剛好是前男友的弟弟,女主角真的是不知道犯過什麼天大的罪過,才遇到這麼尷尬的狀況,也讓人不禁想著,如果當事者是自己又會如何抉擇?連結著與觀眾的共鳴。

漫改真人版電視劇最怕的就是一種尷尬癌發作,恰好《兄弟陷阱Brother trapブラザー・トラップ》又是十分吃重內心戲的少女漫畫,以自己看過漫畫原作的角度來分享評價與心得,會覺得日劇的情節為了整體故事發展,沒辦法呈現更多細膩些微的感情變化,如果真的有喜歡兄弟陷阱Brother trapブラザー・トラップ》,不妨除了電視劇,也可以看看漫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ブラザー・トラップ Twitter、ブラザー・トラップ官網,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兄弟陷阱 #兄弟陷阱劇情評價 #兄弟陷阱演員 #兄弟陷阱角色 #兄弟陷阱人物 #Brother trap #ブラザー・トラップ #久間田琳加 #立花明里 #成瀨和泉 #山中柔太朗 #成瀨大和 #塩野瑛久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