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柳樂優彌主演漫改驚悚日劇

1 / 1

由柳樂優彌主演的血腥驚悚日劇《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隨著逼近最後一集的到來,大家應該也迫不急待看到2月初《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的最終大結局,如果還沒有看過Disney+《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又喜歡日本鄉野傳奇風格的懸疑電視劇,可以推薦看看這部漫改的《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更多關於《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先分享給你。

《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劇情大綱

正義感十足又熱血的警察男主角阿川大悟(柳樂優彌 飾演),因為某些原因,降調至鄉下的供花村任職,帶著妻子阿川有希(吉岡里帆 飾演)與女兒阿川真白(志水心音 飾演)一同居住在這個全新的環境,他們也努力試著融入村民的日常生活,但從失蹤的前任警官與一具老婆婆的遺體,讓大悟逐漸意識到這個村落的古怪之處,以及後藤家族極力隱藏的秘密,伴隨著與日俱增的危險,看著毛骨悚然的發現,令人不寒而慄的真相,即將被公開。

《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製作團隊

Disney+電視劇《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由拍攝過電影「海角上的兄妹/岬の兄妹」和Missing/さがす」的導演執導,搭配以電影「在車上/ドライブ・マイ・カー」深受好評與獎項的編劇大江崇允,加上原作《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本身就是漫畫家二宮正明累計發行量突破200萬本的人氣代表作品,更增加不少可看性,2022年12月28日正式上架影音平台,共7集完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阿川大悟(柳樂優彌 飾演)

做事能力良好的刑警,但性格較衝動,十分看重家人,特別是女兒,因為某個事件被調職到供花村。

後藤惠介(笠松將 飾演)

背後實際支配著供花村的後藤家族的下一任當家,個性沉著冷靜。

阿川有希(吉岡里帆 飾演)

阿川大悟的妻子,個性溫柔,但擁有為母則強的堅毅感。

阿川真白(志水心音 飾演)

阿川大悟的女兒,原本外向開朗,但因為親眼目睹某個畫面後變的不愛講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藤銀(倍賞美津子 飾演)

後藤惠介的祖母,擁有鋼鐵般決心守護著後藤一家的女人。

後藤睦夫(酒向芳 飾演)

後藤家的族人,但個性凶暴。

後藤清(六角精兒 飾演)

後藤惠介的父親,供花村的村長。

後藤洋介(杉田雷麟 飾演)

後藤惠介的弟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狩野堇(北香那 飾演)

狩野治的女兒。

狩野治(矢柴俊博 飾演)

供花村的前任警察,不明原因失蹤。

佐武(中村梅雀 飾演)

供花村的村民,好意的各種提醒,其實是可怕的監視。

寺山京介(高杉真宙 飾演)

戴著面具的謎樣男子,告訴大悟追查線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山宗近(田中俊介 飾演)

角色人物關係圖

劇情評價與看點

柳樂優彌-詮釋男主角阿川大悟

14歲就奪下坎城影展獎項的柳樂優彌,被譽為最年輕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獎的日本實力派男演員,生日1990年3月26日,出身自東京都東大和市,柳樂優彌因為看到加入經紀公司的朋友演出電視劇,也抱持著「想逗笑周圍的人」的理由,而對演藝事業產生興趣,經過和母親的討論後,柳樂優彌參加星塵傳奇傳播的甄選面試,順利成為他日後出道的機會,經典代表作品非《無人知曉》這部電影莫屬,如同合作過的導演「是枝裕和」說過,柳樂優彌的「眼睛充滿力量」,眉宇之間深邃,帶點魅惑的氣質,帥氣又似乎有些輕狂叛逆,更讓他能在《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劇中對「阿川大悟」這個角色,得到很好的演技發揮。

笠松將-演出守護後藤家族的繼任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1992年11月4日,出身自愛知縣名古屋市的笠松將,已經演出過不少電影與電視劇,擁有豐富戲劇經驗,特別是在NHK大河劇「直衝青天/青天を衝け」裡演出男主角涉澤榮一的孫子「涉澤敬三」這個角色,留給不少觀眾深刻印象,這次在《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劇中飾演後藤家未來掌門人的笠松將,糾結於守護後藤家族的決心與忠誠,以及個人良知的拉扯,演技生動自然。

實力派演員的豪華陣容

除了男主角柳樂優彌和後藤家繼任者笠松將之外,《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的配角演員群,都算一時之選,像是飾演阿川大悟妻子的吉岡里帆,身為廣告人氣女明星,曾經拿下過不少獎項,還有戲中的象徵性要角後藤銀,同樣由演藝資歷豐富的倍賞美津子來詮釋,此外,劇中也囊括新生代與童星演員志水心音、杉田雷麟、北香那、高杉真宙等人,希望透過這樣的精心組合,打造出吸引全球觀眾收看的豪華陣容。

集結血腥驚悚懸疑的故事情節

《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用驚悚懸疑的元素來鋪陳整個故事情節,主人公阿川大悟(柳樂優彌 飾演)被調任至遠離都市的偏鄉村落"供花村",因為前任警察遺留的一句話「這個村子的人會吃人」,而激起他想調查的慾望,順藤摸瓜的解開各種謎團,並釐清人物關係,但狂暴的性格,也讓過程血腥味十足,最終意外揭開當地文化陋習,透過懸疑驚悚的內容,探討人類社會立足點的「信任關係」,看穿 「人類本質本性」與「群體從眾的服從心理」帶來的可怕。

網站的「供花村」存在嗎?!

從《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官方帳號Twittr會看到一個介紹「日本岡山縣供花村」的網站(點我),提供了各種村子、居住、移居、生活設施風景和奉納祭的情報,以假亂真的讓人差點就相信了,如果懂些日文的朋友,可以去點開來看看,第一次想離開網頁的時候,還會得到互動式的有趣小暗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心得與相似戲劇推薦

看完《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之後再看看宣傳海報,可以快速總結出不少心得,不難看出「啃食」只是個代名詞,往往影響人類的行為,有些人為了親情暴走而被這種情緒啃食,有些人是束縛於血脈和家族而被守護癡念啃食,更有懼怕過去恐怖回憶而被啃食的人,每一集劇情都有各自的發展重點,故事節奏明快,畫面時而有些駭人,時而氣氛緊張,如果喜歡這類日本村落發生的驚悚情節,也可以看看另一位實力派男演員松田龍平和知名導演入江悠的合作的日劇《鵜頭川村事件うずかわむらじけん》。

最後獻上預告片段《噬亡村ガンニバルGannibal》,一起來揭開村子會吃人的傳說,還有隱藏在背後的真相。

圖影來源:ディズニープラス公式 Twitter、Disney+官網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噬亡村 #噬亡村劇情評價 #噬亡村演員 #噬亡村角色 #噬亡村人物 #噬亡村結局 #ガンニバル #Gannibal #柳樂優彌 #笠松將 #吉岡里帆 #杉田雷麟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