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伴手禮 帶有牛肝菌香氣的蘑菇燉飯風味泡飯 包裝上的廚師奇諾比奧超可愛!

1 / 1
於2021年3月18日正式開幕的日本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因著宛如踏進實際遊戲世界中的逼真程度,成為了超人氣新景點。而今天就要來跟大家開箱我去年在環球影城買的伴手禮「ポルチーニ薫るきのこリゾット」(牛肝菌香蘑菇燉飯)啦!

全世界第一座以任天堂為主題打造的遊樂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於2021年3月18日在日本環球影城正式開幕!除了可以在園區內化身遊戲角色開心遊玩,或是品嚐餐廳內的美味主題餐點之外,在商店內也能買到許多的相關周邊。而今天就要來為大家開箱我去年九月到訪時買的「ポルチーニ薫るきのこリゾット」(牛肝菌香蘑菇燉飯)!

一盒售價1,800円共四入,紙箱提把上可以看到蘑菇般的白底紅點,而包裝正面可以看到彷彿廚房現場的生動構圖(笑)

兩側的圖案設計也有不同。

背面的成分標示表及注意事項則用宛如佈告欄的形式呈現。看一下製造商,是大家在日本各大賣場常常能看到的日清食品!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ポルチーニ薫るきのこリゾット」本人吧!

封膜上可以看到奇諾比奧的頭像。

杯身上可以看到跟外箱一樣的構圖,加上「超級任天堂世界」的LOGO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撕開外層塑膠膜給大家看看不會反光的杯身。

圓形圖案裡寫著杯內有附蘑菇造型的魚板。

圖文並茂的步驟說明。

說明空白處有可愛的道具圖案。

把封膜撕開一半,可以聞到濃厚的起司磨菇味。而內容物除了米飯之外,還有一顆顆凝結成塊的調味料、蘑菇造型魚板以及明顯可見的乾燥蘑菇片。

均勻倒入熱水後等待5分鐘,一打開封膜後就能聞到更加濃厚的起司蘑菇香氣。品嚐前先攪拌均勻,可以感受到湯越發濃稠。

稍微膨脹的魚板長得很可愛(笑)。而實際品嚐的味道,也跟聞到的香氣一樣充滿起司和蘑菇味。

個人覺得鹹度及份量都適中,再加上些配菜一起品嚐,就是充滿飽足感又能回味旅遊回憶的一餐!如果你也喜歡起司或是蘑菇味道濃厚的料理的話,下次到日本環球影城,不妨就把「ポルチーニ薫るきのこリゾット」當作伴手禮買回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キノピオ #ポルチーニ薫るきのこリゾット #日本環球影城 #超級任天堂世界 #任天堂 #日本伴手禮 #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USJ #超級瑪利歐 #奇諾比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