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F Lifestyle/北海道我來囉

1 / 1

北海道 我來囉!
收到娜塔蝦新書,真的好想衝一波北海道啊!和娜塔蝦認識多年,早就知道她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北海道通(and滑雪大師),這次看到她終於出了北海道旅遊書,當然一定要買來拜讀。
娜塔蝦集結了多年的北海道經驗,很棒的記錄了北海道自由行每個細節,就連不用開車的方式也有,真是所有層級的旅人都能使用的最強北海道旅遊指南。
這次很幸運因為新書預購抽獎得到了Letao的草莓巧克力,看著書中的介紹搭配上來自北海道的好滋味,感覺好像有點身歷其境。旭川動物園也是我們很想去北海道的一個點,可愛的白呼呼北極熊,也正在動物園等著我們。
等不及要安排北海道之旅了嗎?!那就馬上手刀衝去買本“北海道 我來囉”,相信這本北海道旅遊聖經一定可以給你帶來全新的北海道饗宴。#WnF #Natasha #娜塔蝦 #北海道我來囉#娜塔蝦的滑雪食旅手記 #北海道 #let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