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RECORDS 澀谷店 青羽紬打工穿的圍裙在這裡能看到!

1 / 1
上一季由川口春奈主演的人氣日劇《silent》,即便已經完結一段時間,劇中場景至今依然是劇迷的人氣探訪景點。而川口春奈飾演的女主角青羽紬的打工地點「TOWER RECORDS 澀谷店」,也於店內設置了制服圍裙展示區,要讓大家再次回味劇情啦!

TOWER RECORDS澀谷店距離澀谷車站徒步約需3分鐘。外牆佈滿了宣傳廣告,讓人經過時總能不經意地得知最新流行的音樂資訊。

這次的制服圍裙展示位在以J-POP為主的三樓,靠近電梯一側的服務台前方。劇中常和川口春奈互動的兩位角色的服裝也一同進行展示。以下就從最右側一一來看看!

首先是由內田慈飾演的同事穂田ゆかこ。

在劇中總是以花襯衫出現的穂田ゆかこ,近看再次覺得這身打扮很醒目(笑)。另外不只制服圍裙,員工識別證也有一起做展示。

接著就是女主角青羽紬的服裝啦!搭配的衣服是同樣造成討論度的藍色針織衫加上白色T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沒有回想起一些在這裡發生的劇情片段呢?

最後則是由佐藤新飾演的同事田畑利空。

前面穂田ゆかこ和青羽紬的對手戲很常出現在前場,而相較之下,田畑利空則是比較常在後場休息室出現。

以上就是制服圍裙展示的全貌,此外在同一層樓還有把SPITZ歷年發行專輯集中陳列的專區。如果有興趣的話,最近來到東京旅遊不妨踏進來看看吧!

#silent #川口春奈 #タワーレコード渋谷 #青羽紬 #日劇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