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海報 2022春季日劇《新娘未滿逃跑》🌸|能夠讓我幸福的,是我自己。

1 / 1

#新娘未滿逃跑 看似狗血的劇情,也確實集俗套於一身,什麼三角戀、前男友、心機女二、絕症等等,所有你想得到的芭樂情節都有!

劇看不到一半已經開始不耐煩,但結局收尾很讚,看著女主角的心境變化與成長,領悟到獲得幸福的真諦,就是要好好地愛自己,不知不覺內心也被打動,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小優夢想穿婚紗,當個幸福的新娘,為此捨棄了草莓蛋糕和咖啡歐蕾,忍耐不吃最愛的甜食。但男友 #松下尚紀 遲遲不向她求婚,下班回家只想耍廢玩遊戲,甚至叫女友下班幫他收遊戲包裹,是個極度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

幼稚的他需要被人照顧,女友離家出走也信誓旦旦保證她會回來,因為照顧他會得到成就感,無可救藥的模樣連大家都調侃女友是他的母親。

優追求的是一種安全感,被照顧的感覺,直到遇見前男友 #深見一 ⋯

深見不同於松下,他會做好所有家事,打理好一切。小時候的他害怕與人產生衝突、為了不引起風波,只會說些不冒犯任何人的話,再度與優相遇,他決定要照顧優的感受。

乍看之下,深見的條件很符合優所渴望的可靠、安全感,但優卻發覺不怎麼開心,她認為深見的人生像是為了別人而活,沒有好好珍惜自己。

「我想要的,是即使待在彼此身邊,兩個人也都能好好愛自己的那種關係。」

一開始的優,尋求男友給她安全及歸屬感。從他身邊逃跑後,發現前男友給予她渴求,卻不是她想要的。一心想成為某人心中特別的存在,迷失自我後,在偶然修改母親婚紗時,才恍然大悟,原來優想設計能夠喜歡上自己的衣服。

「別人賦予的價值根本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了解自己的價值所在。」

喜歡本劇結局,松下不再只為自己,會為了身旁的人多點體貼;深見也不再否定自己,會主動提出意見。每個人都踏出改變的一步,一起變得更好;要獲得幸福,必須先好好地愛眼前的自己才行。

來分享自己特別喜歡的劇情,在發現母親乳癌復發時,優回憶的那段。兒時跌到回家哭著找媽媽,媽媽總是會抱著你說沒事;高中失戀與母親哭訴,母親也會予以擁抱安慰;但長大面臨母親重症時,只能獨自堅強勇敢。(個人認為這段是優成長的關鍵,哭爆🥹)

不過前幾集有讓人想棄的衝動,但結尾又拉回來,收的很棒很有意義!飾演男友的 #中川大輔 ,在這部笑起來很有 #坂口健太郎#鈴木伸之 的感覺耶~

優上班的服飾店「#LOVELESS 」位於青山,真的有這家服飾品牌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我目前的人生中,我最喜歡現在的自己,我很幸福哦,非常幸福。」—《新娘未滿逃跑》
———————————— ꪔ̤̮ ꪔ̤̮ ꪔ̤̮ ————————————

心得文分享完總算可以來 #抽獎 啦~♥ 

📢 本次抽獎與 @liuliu_tw 合作!六六那邊會抽出5張 #海報 ,歡迎大家去他FB專頁抽獎喔~
https://www.facebook.com/liuliutw/
感謝 原創娛樂 提供中文海報!

🍰《新娘未滿逃跑》預告:

🍰《新娘未滿逃跑》片頭:

🔺抽獎活動
①《新娘未滿逃跑》官方中文海報(共抽四位)
—————————————————————
🔺參加辦法

請至IG抽獎喔!!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hl=zh-tw


① 追蹤 @dramovie_jun 並按讚本貼文
② 在下方留言「@一位朋友 你會選擇現任or前任?還是自己一個人呢?」(可重複留言)
③ 將本貼文轉發至限時動態
④ 完成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
⚠️ 注意事項
① 活動日期至1/18(三)23:59前截止
②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參加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2022秋季日劇歌曲精選|🎶

📽|Jun日影城|📽 十二月電影總評!《線,畫出的我》、《五星饗魘》、《邪惡的孩子》等!

🇯🇵|Q:歌舞伎之夜|🇯🇵 觀劇後的雜感與分享!

🎂|1月生日の日本藝人|🎂

🃏|台北今際之國|🃏 各裝置闖關點分享!

#2022春季日劇 #日劇 #ドラマ #japanesedrama #新娘未滿逃跑 #新娘未滿escape #花嫁未満エスケープ #岡崎紗繪 #淺香航大 #美山加戀 #小林涼子 #松村沙友理 #愛情 #結婚 #成長 #漫改劇 #iscream #fantasticfromexiletribe #抽獎活動 #贈獎 #jun天看日劇 #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