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坂 | 《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聯名聖誕佈置 感受魔法般的奇幻氛圍

1 / 1
2022年末的赤坂Sacas廣場聖誕佈置非常地哈利波特!除了矗立在戶外,使用真正的樹木製作而成的11公尺高聖誕樹之外,在赤坂Biz Tower內還有不同氛圍的打卡佈景,而且目前結束時間未定!

到訪日為2023.1.4,這天是從三商巧福往TBS電視台的方向走。周圍的行道樹都被裝飾了香檳色的燈飾,看起來相當璀璨奪目。而靠近赤坂BLITZ STUDIO一側還有四棵樹被佈置了霍格華茲四間學院代表色的燈飾。

接著來到赤坂Sacas廣場,醒目的聖誕樹在夜晚越發耀眼。這棵高11公尺的《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主題聖誕樹,以日本冷杉製作而成,而且燈飾會隨著時間變換色彩。

聖誕樹兩側還有放置在成堆行李箱上,印有舞台劇LOGO的透明看板。

舞台劇及燈飾的介紹看板。

聖誕樹底部被大大小小的齒輪環繞,樹上也有齒輪造型的掛飾。

接著讓我們去看看其他佈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年都頗受好評的愛心形狀打卡燈飾,今年被設置在靠近馬路一側。

愛心前方設有手機固定架,即便單獨前往也能輕鬆拍出紀念照。最後讓我們踏進赤坂 Biz Tower看看!

入口處的活動看板上另外貼有燈飾在聖誕節後也會持續展示的公告,而目前結束時間未定。

一踏進設施內,抬頭就能看到二樓的聖誕樹,以及後方懸掛的學院旗幟。

和戶外截然不同風格的聖誕樹,用鋪在地上的棉花和白布營造出雪地的氛圍,再加上隨意堆在其中的禮物盒,更增添了浪漫的節慶感。

燈飾的顏色同樣會隨著時間變換。

稍微走近看看,樹上同樣被裝飾了大大小小的齒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走到靠出入口一側看看另一個打卡佈景。

聖誕樹旁也有堆疊的禮物盒。

如同相框一樣的打卡佈景,同樣有手機固定架可以放著自拍。

背景的學院圖騰加上懸掛在上方的大小禮物盒,讓畫面充滿了繽紛感。

接著讓我們從另一側經過剛才的聖誕樹吧!

為了讓大家從不同角度都能拍照,聖誕樹上的哈利波特LOGO也是四個角度都有設置。

手扶梯那側上來後的空間是之前《99.9不可能的翻案》劇場版上映紀念展示的所在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圖右側那個小小的多彩方形就是前面介紹的打卡佈景。

最後用一張下手扶梯前拍的照片做結束。目前《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聯名聖誕佈置的結束時間未定,如果最近剛好人在東京的話,不妨把握時間前往探訪喔!詳細資訊可參考官網活動頁

#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 #ハリーポッターと呪いの子ツリー #赤坂サカス #聖誕燈飾 #赤坂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