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新推出抹茶玄米茶麻糬星冰樂 每一口都可以嚐到柔軟麻糬顆粒!

1 / 1
總是推出期間限定新口味飲品的日本星巴克,是許多人到日本旅遊時必去探訪的咖啡廳。而從12/26開始,日本星巴克推出了「抹茶玄米茶 もち フラペチーノ」(抹茶玄米茶麻糬星冰樂),要讓大家感受日本茶甘苦交織的獨特風味。

這次新品從視覺照就充滿了和風,放在飲品旁的烤麻糬更是讓人食指大動。

這天是在新宿MYLORD 六樓的門市買到。

成品跟宣傳圖的長相相去不遠,星冰樂本身是翠綠色,而鮮奶油上有著如雲朵一般畫龍點睛的抹茶慕斯,仔細看會發現最上方還灑了白巧克力粉。

而實際品嚐後覺得比原本想像的還美味(笑)。混合了抹茶、玄米茶以及牛奶,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玄米茶的微苦但又不失牛奶的濃醇,是一款甜度較低的星冰樂。此外混合在其中的烤麻糬顆粒,也真的是每一口都能咬到,讓人覺得喝完一杯後有點飽。

而根據官網介紹,飲品中還加了少許的黑豆、昆布以及酸梅做為隱藏版調味,目的是讓茶的風味更加多元地被突顯出來,但我個人並沒有喝出這些味道,就等待大家親自來品嚐看看啦!

  • 售價:690円(含稅)
  • 官網介紹:請點此

#抹茶玄米茶もちフラペチーノ #スターバックス #期間限定 #抹茶玄米茶麻糬星冰樂 #星冰樂 #フラペチーノ #星巴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