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啤酒期間限定推出香蕉牛奶口味氣泡酒

1 / 1
日本知名啤酒及飲料品牌「朝日啤酒」(アサヒビール)於12/13開始期間限定推出「アサヒ 贅沢搾り期間限定ミルクテイストプラスバナナ」(Milk Taste PLUS Banana),要讓大家感受香蕉牛奶口味的氣泡酒滋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朝日啤酒於12/13開始推出「アサヒ 贅沢搾り期間限定ミルクテイストプラスバナナ」,而我是在東京的連鎖超市Maruetsu買到。在罐身上可以看到香蕉及香蕉牛奶的圖片,要不是看到底下醒目的「お酒」,真的會讓人誤會是一罐設計精美的香蕉牛奶。

罐身兩側是不一樣的圖案設計。

「贅沢搾り」系列主打的是酒精濃度4%以下的燒酎調酒(チューハイ),而這次買的這款酒精濃度3%,同時也是該系列第一次推出3%的口味。此外香蕉果汁的含量則是5%。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香蕉的味道,而氣泡酒本身則是呈現如同可爾必思一樣的乳白色。實際品嚐後也覺得很像帶著香蕉味且稍淡的可爾必思氣泡酒,酒味相較之下沒有很重。

  • 售價:153円(未稅)

#アサヒ #贅沢搾り期間限定ミルクテイストプラスバナナ #贅沢搾り #燒酎調酒 #チューハイ #期間限定 #朝日啤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