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壓克力裝飾框

1 / 1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非常多的壓克力立牌,卻有覺得單純組合擺放有些單調無趣的話,那麼就是時候來看看壓克力裝飾框了!

這次買的裝飾框是才剛追加新色的方形雙色框,聽上批購買的朋友說運送過程中有撞到損傷,為了確保大家的壓克力框都完好,我就保留原外箱沒有請轉送幫拆除了,然而轉送幫日本轉運服務 94讚!選用了大小適中的大外箱,旁邊其他商品也塞滿報紙作為緩衝及保護。

先來看看其中幾個顏色配置吧!裝飾框是由兩片透明壓克力板及一塊中間空心的雙色壓克力框組合而成,因此顏色上下是可以依自己喜好及CP傾向倒置反轉的,相信這樣解說大家都會懂得吧?

左邊是包裝拆開後的樣子,我拿了手邊的Selen壓克力立牌做個示範,向右邊這樣將自己喜歡的小配料從板子上拆下,跟著力排放入裝飾框內,最後再以左圖最下方的透明壓克力片將整個裝飾框的上下固定住就完成了!

比起單純地將壓克力固定於原本的小底座上擺放,有個這個裝飾框是否更加豐富了呢?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內容!

歡迎到我的噗浪來看看平常在揪團買的周邊有些什麼,其他私人委託也歡迎詢問喔!

Plurk:https://www.plurk.com/touikaen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及最後!附上在文中提到的轉送幫:https://www.transb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