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x 草間彌生 到芝公園尋找漂浮南瓜!

1 / 1
為了迎接即將於明年開賣的草間彌生聯名商品,LV 把整個東京變成了自由揮灑創意的大型藝術現場,除了戶外廣告看板及3D動畫牆等現代感十足的宣傳媒介之外,在芝公園及東京車站前更有靜態展示,要讓大家近距離一窺時尚與藝術激盪而出的火花。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我12/15看到的五件展品。

プリンス芝公園(王子芝公園)

首先是位在王子芝公園,以草間彌生的著名南瓜為題材所展示的漂浮藝術品。還沒踏上階梯就能看到浮在半空中的黑色圓點南瓜。

南瓜和東京鐵塔共存一個畫面的景象實在是非常罕見。

固定南瓜氣球的底座有著不鏽鋼圓弧鏡面,可以把周圍的高聳建築盡收眼底。

接著讓我們往公園深處走,看看另一件藝術品。

以草間彌生的代表作之一「自戀庭園」的不鏽鋼鏡面球組成的LV標誌,聚在一起的大小不一球體自帶一種超現實的氛圍。

散布在草地上的半圓球體,也吸引人們站在前方,拍下不假他人之手的東京鐵塔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站在側邊可以拍到LV標誌和南瓜同框的畫面。

接著讓我們移動腳步前往東京車站啦!

  • 展示期間: 〜2022年12月29日(四)
  • 展示時間:08:00〜22:00(點燈時間16:00〜20:00)*最終日展示至20:00

東京駅前行幸通り(東京車站前行幸通)

東京車站丸之內中央口至皇居前和田倉門十字路口之間的行幸通,是許多新人拍攝婚紗照的必選之地,而這裡也有三件相關展示。首先是上圖的溜冰場外觀一隅,如現畫一般的多彩圓點是本次聯名商品的重點風格。

緊鄰在溜冰場旁的是「LV フィッシュ・カフェ」(LV魚咖啡),溜完冰後來杯溫暖的熱飲也是專屬冬日的獨特享受。

最後是靠近東京車站一側,宛如大型魚缸一般的透明玻璃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陽、魚和LV標誌同框的畫面,想必只有在這件藝術品中才能看到。而行幸通的展示已於12/25結束。

想知道更多關於LV和草間彌生的聯名系列,可以參考LV官網喔!

#ルイヴィトン #草間彌生 #LV #louisvuitton #芝公園 #東京車站 #南瓜 #自戀庭園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