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京KITTE 感受最浪漫的白色聖誕!

1 / 1
位於東京車站旁的KITTE,今年聖誕節以「KITTEの森 Winter Forest Christmas ~自然からの贈り物~」(KITTE之森 Winter Forest Christmas ~來自大自然的禮物~)為主題,希望作為與後代聯繫的橋樑,表現出日本森林之美。

KITTE的聖誕樹點燈時間為11/24~12/25每日06:00~24:30,而可以在樹叢間自由走動拍照的時間為11:00~22:00。我因為下班後到訪已經超過22:00,所以只能跟大家分享從外圍看到的模樣。

使用實際的冷杉木製作高達12公尺的聖誕樹,而大小高度不一的九棵樹則分別來自東京都檜原村的間伐材,以及群馬縣嬬戀村的冷杉。

金色的雪球燈飾隱身在樹叢間。

而抬頭一望,可以看到彷彿在森林中從天而降的雪花。這些大小不一的雪花結晶使用來自牛奶盒的100%再生紙厚紙板,和樹木一樣是以永續性為考量所作的設計。

接著就帶大家看看從不同角度以及廣角模式拍的照片!

聖誕樹兩側的雪堆也相當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樹的銀白燈飾和天花板懸掛的金色流蘇狀燈飾相互輝映。

一邊沿著聖誕樹外圍繞一邊拍照,終於找到這天最滿意的構圖。

要不是樹後方高聳的建築結構,眼前的佈景真的會讓人誤以為置身在浪漫的雪中森林。

結束後頂著3度的寒風走去搭地下鐵,途中經過丸之內仲通的聖誕市集,買杯應景的熱薑汁牛奶,香甜微辣的滋味稍微驅走了體內的寒意。詳細的KITTE聖誕活動,可以參考KITTE官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TTE #東京 #聖誕燈飾 #KITTEの森 #クリスマス #christmas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