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主題聖誕樹 就在下北澤站的南西口廣場!

1 / 1
由川口春奈主演的《silent》即將於本周四迎接最終回。與此同時配合聖誕節的來臨,官方於12/16~12/25在下北澤站南西口的廣場打造了一個「silent聖誕空間」,要陪伴大家一起迎接完結篇的來臨。

這天是搭乘小田急線到下北澤站,從南西口出站前可以看到,於2019年11月開幕的站內複合設施「下北澤Ekiue 」(シモキタエキウエ)的招牌。

silent聖誕樹所在地就位在南西口出站後不到10秒就能抵達的廣場,這裡是下北線路街的新區域「NANSEI PLUS」(ナンセイプラス)的一部分,周圍被多間商店圍繞。

接下來從不同角度看看。

右側有個大型電視螢幕會播放《silent》的廣告。

銀白色的聖誕樹相當夢幻。

聖誕樹前方就是剛剛出站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棵聖誕樹最大的亮點就是裝飾了寫有silent最終回日期的大顆白色燈球。

而到了晚上的時候聖誕樹也會點燈,呈現出和白天截然不同的氛圍。活動只到本月25號,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把握時間前去參觀喔!

#silent #サイレント #下北沢 #silentのクリスマス空間 #ナンセイプラス #川口春奈 #目黑蓮 #期間限定 #聖誕樹 #聖誕 #下北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