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暖心聯名 立頓 森永牛奶糖紅茶拿鐵 12/20期間限定推出

1 / 1
每到冬天就想來杯香甜的溫暖飲品。而日本兩大知名品牌「森永乳業」及「森永製菓」攜手合作,從12/20期間限定推出聯名飲品「立頓 森永牛奶糖紅茶拿鐵」(リプトン 森永ミルクキャラメル紅茶ラテ),在沖繩之外的全國超商及量販店可以找到!

於12/20開賣的「立頓 森永牛奶糖紅茶拿鐵」,容器設計使用了大家熟悉的森永牛奶糖橘黃色包裝和字體,在飲品櫃中顯得醒目又好辨認。

正面包裝右下角彷彿焦糖瑪奇朵的咖啡杯以及牛奶糖的圖案,更是讓人好奇實際的味道。

翻到側面,一邊是成分表而另一邊則是透過文字及流程圖,跟大家介紹立頓紅茶保持美味的冷藏方法。而左下方的圖示則是提醒大家,如果要微波加熱的話需要先倒入其他容器中。

這款森永牛奶糖紅茶拿鐵所使用的紅茶,100%來自立頓嚴選,香氣和味道皆豐富的肯亞產紅茶。再加上有著濃醇焦糖及奶香的森永牛奶糖,讓人封口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牛奶糖甜味。

直接先用原本的溫度喝一口,首先感受到的是牛奶糖的焦糖味,接著才是紅茶拿鐵的味道,而且意外地不會很甜。而我有另外倒入馬克杯中微波加熱,覺得加熱後的味道更加濃醇,我個人也比較喜歡加熱後的味道。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冷熱不同的滋味喔!

  • 售價:155円(未稅,以賣場公告為主)
  • 開賣日期:2022.12.20(二)
  •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超商、量販店(沖繩除外)

#リプトン森永ミルクキャラメル紅茶ラテ #リプトン #森永ミルクキャラメル紅茶ラテ #森永乳業 #森永製菓 #ミルクキャラメル #立頓 #森永牛奶糖 #期間限定 #立頓森永牛奶糖紅茶拿鐵 #日本超商 #新発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