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 濃厚抹茶巧克力包vs全家濃厚熔岩巧克力包 今天你要哪一種?

1 / 1
冬天踏進超商總會想看看熟食區有什麼新品,而LAWSON及全家在這兩週先後推出了一款甜的包子口味,以下就要來為大家試吃啦!

LAWSON 濃厚抹茶ショコラまん

首先是LAWSON於12/6推出的「濃厚抹茶ショコラまん」(濃厚抹茶巧克力包)。

使用來自靜岡山地的茶園所栽種的「天空の抹茶」做成的抹茶巧克力內餡,味道濃醇且甜和微苦兼具,配上柔軟又稍微帶有嚼勁的外皮,實在是讓人大呼過癮。

  • 售價:173円(含稅)

とろ~り濃厚フォンダンショコラまん

再來是全家於12/13推出的「とろ~り濃厚フォンダンショコラまん」(濃厚熔岩巧克力包)。

添加了雞蛋、牛奶以及可可粉,咖啡色的包子外皮看起來相當渾圓飽滿。

包子底部的墊紙有可可的插畫,寫著品名的咖啡色圓圈內也有熔岩巧克力蛋糕的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內餡有兩種,首先是外側帶有微苦的柔軟巧克力醬,中間則是使用比利時產巧克力所製作的巧克力醬,讓人可以品嚐到巧克力味道的層次感。

剛買完就品嚐的巧克力內餡有點燙口,可以看到清晰的白煙,另外也要小心爆漿(汗)。

  • 售價:160円(含稅)

以上就是這兩款新品包子的介紹,你今天想品嚐哪一種呢?

#濃厚抹茶ショコラまん #とろり濃厚フォンダンショコラまん #lawson #ローソン #ファミマ #期間限定 #日本超商 #超商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