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屬於Vtuber個人的原創單曲—Focus on系列

1 / 1

一樣是有關日本Vtuber公司—彩虹社的相關周邊商品開箱,這次運回的品項也不只這一樣,但對我來說Focus on較為特殊,有興趣的請接下去看看吧!

慣例先從拆箱開始,這批商品包含朋友寄給我的東西都是方方正正的,打開看到東西平整放好的景象顯得格外療癒,上方的大方塊是彩虹社的Liver軟膠公仔,從日本安利美特訂了六盒,出貨時候就是這樣用封膜把盒子捆在一起了,不會在箱中搖晃撞擊非常穩固,請轉送幫協助拆去包裹原外箱時也保留了原本的緩衝材,不用擔心商品受損又能省些運費,轉送幫日本轉運服務 94讚!

Focus on企劃最初是在今年8月公布的,為不同Liver打造個人風格強烈的原創曲兩首以外,單曲內的第五軌也收錄了錄製現場及Liver個人感想。

第一批公布的有4為Liver,最早能夠取得的管道是10月初日本當地的にじさんじフェス 2022活動,當時台灣尚未解封出國旅遊,當然就是等通販再購買啦!
我買的單曲是アクシア・クローネ(Axia Krone),每個通路都附有不同的特典,從彩虹社官方商店購入附上的是方形複製訊息小卡,拿到實體以前,我預設的方形小卡是跟CD外盒大小相同的卡紙,而實際上是尺寸小些的相片材質,上面訊息不能公開就先行打上馬賽克囉!

很遺憾的是目前Axia的Focus on單曲,在各大通路幾乎都已經是完售狀態,如果是想從拍賣上收取,我個人也希望能再考慮及衡量價格過後再購買。平常不太會特別推坑,但如果你喜歡的Vtuber也有參與這個企劃,非常推薦購買收藏單曲,不僅是內容超值不會後悔,更是要在你喜歡的Vtuber活耀時給予支持,而且目前歌曲是沒有上串流的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內容!

歡迎到我的噗浪來看看平常在揪團買的周邊有些什麼,其他私人委託也歡迎詢問喔!

Plurk:https://www.plurk.com/touikaen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及最後!附上在文中提到的轉送幫:https://www.transb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