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SLAM DUNK》x 新宿バルト9 cafe oase 新裝再編版漫畫可以自由翻閱!

1 / 1
在粉絲們引頸期盼之下,灌籃高手最新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已於今天在日本上映。而位在新宿バルト9十樓的cafe oase,也從12/2開始推出劇場版的相關佈置,並且還有新裝再編版漫畫可以在店裡自由翻閱。以下就帶大家來看看!

位於新宿バルト9十樓的cafe oase,過去曾跟多部動畫劇場版推出聯名餐點及店內佈置,而在《THE FIRST SLAM DUNK》上映的前夕,店內也悄悄地充滿了電影的相關視覺。雖然這次沒有聯名餐點,但有新裝再編版漫畫提供給內用客人自由閱讀,也吸引許多粉絲到訪啦!

從九樓電影院大廳搭乘手扶梯前往Cafe oase所在的十樓,馬上就可以在入口處看到宣傳海報。

點餐櫃檯的壁面也是劇場版視覺。有看到檯面上的一排漫畫嗎?

正對櫃檯的中島型內用桌上也放了一套漫畫。

靠大廳一側則展示了兩大幅掛幕,一字排開相當有氣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靠手扶梯一側的電視牆則播映著預告片。接著來一起看看內用桌上的圖案吧!

內用桌分成圓桌跟方桌兩種。

能坐在喜歡的角色桌翻閱漫畫絕對是非常開心的事!最近來到東京旅遊的話,不妨把握機會前來一探究竟喔!

#灌籃高手#灌籃高手劇場版#SLAMDUNK#スラムダンク#井上雄彥#赤木剛憲#櫻木花道#流川楓#三井壽#宮城良田#THEFIRSTSLAMDUNK #新宿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