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萬代再推「光屁屁怪獸捲筒衛生紙套」,這次改從這裡抽出衛生紙!

1 / 1

2022.12.02 / 文: YuJ

日本萬代繼11月7日開放預購的「迷你阿呆鼻涕面紙套」後,於12月2日中午開始開放預購「光屁屁怪獸捲筒衛生紙套」(怪獣シリマルダシ ロールペーパーカバーぬい),也是繼《蠟筆小新》中的「阿呆」後,再追加的一名受害角色(誤)。

先前阿呆的衛生紙套系列有兩款,一款是「大型玩偶款」,另一款是「小型面紙包款」,衛生紙都是從阿呆的鼻子中抽出,這次的光屁屁怪獸則是從屁股抽出,從官方的名稱及圖片中內容量來看,這次比較建議放入「捲筒衛生紙」來使用哦!日本於12月2日中午開始預購,預計於2023年5月正式發售!

光屁屁怪獸捲筒衛生紙套 相關資訊

●【日本預計發售日】2023年5月

●【日本開放預購日】2022年12月2日開始

●【商品整體尺寸】約30×31×高41公分。

●【商品售價】日幣5,060元,約台幣1,150元。

●【可參考網站】PB中文繁體網站,中文網站的商品可能會比較晚才上(與日本不同步),需等待幾週。(也可以關注PB台灣粉專,掌握上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建議放入直徑12公分以下、紙寬11.4公分以下的捲筒衛生紙。商品僅含玩偶,捲筒衛生紙需另外自行購買。

之前的萬代衛生紙套系列可參考:

#日本萬代 #光屁屁怪獸捲筒衛生紙套 #怪獣シリマルダシロールペーパーカバーぬい #蠟筆小新 #小新 #正男 #風間 #妮妮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CrayonShinChan #YuJ

※ 圖源:PREMIUM BANDAI / 資訊來源:@Press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截取、改寫、搬運文章,若發現有以上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