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x桃太郎電鐵 期間限定聯名壽司兩款 配料超豐富!

1 / 1
日本人氣遊戲《桃太郎電鐵系列》(桃太郎電鉄シリーズ)於2020年推出的最新作《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桃太郎電鉄〜昭和 平成 令和も定番!〜),於11/16開始與日本壽司郎合作,推出期間限定聯名壽司兩款,今天就要來為大家品嚐看看啦!

這次聯名商品販售期間為11/16~12/11,以遊戲中的角色-貧乏神的兩種姿態「キングボンビー」(貧乏王)及「ミニボンビー」(迷你貧乏)做設計,推出兩款味道截然不同的壽司。

キングボンビーすし

首先介紹的是貧乏王壽司,因為用料太豐富,所以在轉盤上運來的途中還掉了一些飛魚卵在盤子上。

壽司使用稍有厚度的塑膠膜圍住,前後可以看到貧乏王的圖案及遊戲的logo。

先給大家看看俯視的畫面。

拉開塑膠膜可以看到粒粒分明的醋飯上堆了鮪魚泥、醃蘿蔔絲、烤鮭魚肚、蒸帆立貝、鮭魚卵以及飛魚卵。

而實際品嚐後覺得海鮮的部分蠻新鮮的挺值得一試,而根據官網介紹,有些地區的飛魚卵會替換成柳葉魚卵。

  • 售價:360円~390円(按地區而有差異)

ミニボンビーすし

接下來是迷你貧乏壽司,配料使用了兒童也會喜歡的口味,分別是蛋沙拉、蟹肉風沙拉、鮪魚沙拉、天婦羅花以及飛魚卵。

蟹肉風沙拉咬起來帶有清脆感,雖然加了美乃滋但口味蠻清爽。另外根據官網介紹,這款口味在有些地區的飛魚卵也會替換成柳葉魚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沙拉底下是鮪魚沙拉,雖然是一堆美乃滋的組合,但因為口味不同所以不太會感到膩。

而吃到最後,也許是因為前面的沙拉都蠻濕潤,導致最後的天婦羅花及醋飯相較起來有點乾,真的是必須混在一起才有辦法吃完。如果想變換口味的話也可以加一點醬油喔!

  • 售價:120円~150円(按地區而有差異)

以上就是日本壽司郎最近和桃太郎電鐵合作販售的兩款壽司,詳細聯名活動內容可以參考官網喔!

#スシロー #キングボンビーすし #ミニボンビーすし #桃太郎電鐵系列 #桃太郎電鉄シリーズ #桃太郎電鉄 #キングボンビー #ミニボンビー  #期間限定 #壽司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