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酷洛米化計畫 in GINZA 一起到松屋銀座尋找酷洛米吧!

1 / 1
現在在日本及海外人氣逐漸攀升的三麗鷗人氣角色酷洛米,為了創造一個大家都能朝理想的自己邁進的世界,從去年生日10/31當天開始進行了一項名為 「#世界クロミ化計画」(世界酷洛米化計畫)的活動,希望能聚集更多和她有共同理想的夥伴(KUROMIES)。而11/30~12/5則在松屋銀座舉辦了「#世界クロミ化計画 in Ginza」展,要讓更多人發現庫洛米的獨特魅力。

這次的舉辦地點位在松屋銀座八樓的活動空間,跟今年三月的名偵探柯南PLAZA 在同一個地方。

展覽最外側的牆上可以看到酷洛米外型的演變史。

首先是酷洛米的自我介紹。

接著是從2005年初登場後到2021年之間發生的大事件。

另一側牆上的電視螢幕則播放著世界酷洛米化計畫的相關影片。

接著讓我們左轉往更多展示品的地方前進吧!

放置消毒液後方的告示牌也有酷洛米的身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示區中間設置的是世界酷洛米化計畫的單曲「Greedy Greedy 」播放器。

舉著旗幟的酷洛米相當可愛。接著讓我們從左側開始!

首先是酷洛米推特上的貼文。

每一篇的口吻都很酷洛米,也讓大家能一窺酷洛米的日常生活。

接著是酷洛米的絨毛玩偶們。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另一側。

透過道具及牆上的佈景,打造出宛如房間一般的空間,來看看酷洛米有哪些生活用品吧!

牆上貼了酷洛米計畫的設計圖,粉紅色沙發上放了不少毛茸茸的抱枕,小小的桌面上則堆滿了多樣的家居小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禁止觸摸的牌子也非常可愛,底下的小字寫的是「這是和她的約定喔」!

接著是站姿的酷洛米絨毛玩偶。

桌上放了許多甜點模型,彷彿踏進一個正在進行下午茶聚會的場景。

而現場也展示了酷洛米(KUROMI)和2016年由模特兒IKUMI 擔任設計師創立的同名品牌聯名設計,延續IKUMI 「黑&白」風格所推出的兩款服飾。

以天使和惡魔為主題呈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氛圍。

接著是一隻大型的趴姿酷洛米。

再來是可以掃描QRcode後在自己手機上,或是直接使用現場的觸控螢幕,挑選喜歡的酷洛米圖案並著色後,就能在後方的投影幕上看到自己畫的酷洛米,是一個有趣的互動遊戲。

展示區的最後則是各樣酷洛米圖案的懸掛看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展示區之外還有多樣的酷洛米週邊可以購買,而現場也有設置看板,可以在便利貼寫下留言後貼在看板上喔!

  • 活動期間:2022.11.30~12.05
  • 入場費用:免費
  • 官網介紹:請點此

#世界クロミ化計画 #酷洛米 #松屋銀座 #期間限定 #三麗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