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季就去橫濱找哈利波特主題聖誕樹&上地標大廈空中花園俯瞰橫濱夜景!

1 / 1
繼去年東京丸之內的哈利波特聖誕燈飾之後,今年冬季的橫濱也有哈利波特陪伴!11/15~12/25除了在橫濱地標大廈及MARK IS港未來可以看到不同主題的哈利波特聖誕樹之外,在地標大廈的空中花園展望台還有打卡佈景,要讓大家體驗魔法世界的夢幻氛圍!

今年冬季,橫濱港未來地區以「『ハリー・ポッター』魔法ワールドと出会う旅」(「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相遇之旅)為主題進行聖誕佈置,以下就帶大家一一來看看!

橫濱地標大廈 Landmark Plaza 一樓

首先是在橫濱地標大廈Landmark Plaza 一樓設置的霍格華茲魔法之樹,約為12公尺高。紅色底座上的聖誕樹被四個學院代表色的禮物盒包圍,顯得相當熱鬧。

聖誕樹上佈滿了分類帽、信封、獎盃等多樣的哈利波特元素,而懸掛的金蔥則營造出魁地奇比賽的動態感,從每個角度抬頭看都能有不同的發現!

  • 設置期間:2022/11/10~12/25
  • 點燈時間:7:00~24:00(燈光秀為16:00~23:00每小時的00、30分)

而在百貨設施Landmark Plaza及Queen's Tower A內可以找到相關的小型聖誕樹,大家逛街時可以留意看看喔!

MARK IS 港未來一樓

MARK IS 港未來一樓設置的聖誕樹高約9公尺,以魁地奇為主題,可以看到樹的四周懸掛著四個學院的旗幟及圖騰,而樹上則有飛天掃帚等魁地奇的代表元素。

圍繞在樹周圍的螺旋裝置及選手看板,讓人彷彿也感受到比賽的緊張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不同於Landmark Plaza 的聖誕樹是以金&綠為主,這裡主要是銀&藍,製造出截然不同的視覺饗宴。

  • 設置期間:2022/11/10~12/25
  • 點燈時間:7:00~24:00(燈光秀為16:00~23:00每小時的00、30分)

MARK IS 港未來五樓

在MARK IS 港未來五樓的半戶外廣場「みんなの庭」,入口處的樹被佈置成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魔法動物之樹。

從紐特的行李箱中逃跑出來的魔法動物們都成了樹上的裝飾。

其中若開閃光燈對著吊牌拍照的話,會看到隱藏版的圖案喔!

另外在這一層也有期間限定商店可以買到周邊商品。而正在TBS赤坂ACT劇場上演的舞台劇《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也有相關的立牌展示。

橫濱地標大廈69樓展望台空中花園

最後是橫濱地標大廈69樓展望台「空中花園」的主題佈置,這部分需要另外購買門票。而我是拿去年參加港未來地區聖誕集章活動得到的入場券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SKY JOURNEY」為主題,在離地面273公尺高的地方以遼闊景致為背景,體驗不一樣的魔法世界。

四面玻璃窗的壁貼組合成一齣精彩絕倫的魁地奇大賽。

各集劇場版的介紹看板在靠牆處一字排開。

而除了玻璃窗上的壁貼之外,展望台設置了兩個打卡佈景。

體驗在霍格華茲附近騎著掃帚來場夜空飛行。

又或是坐在椅子上等待分類帽宣布學院的緊張時刻。

而在空中圖書室(横浜・空の図書室)一隅的座椅上可以看到攤平開來的立體繪本聖誕樹。

夜晚的展望台更增添了神秘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這次實地走訪港未來地區所拍的照片,詳細活動資訊可參考官網的介紹頁喔!

#魔法ワールドと出会う旅 #哈利波特 #ハリーポッター #harrypotter #橫濱 #日本聖誕 #霍格華茲 #聖誕燈飾 #期間限定 #聖誕節 #橫濱地標大廈 #MARKIS港未來 #魁地奇 #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 #MARKISみなとみら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