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遇不可求的「幻之星冰樂」只有這個時期能買到!

1 / 1
總是推出期間限定新口味飲品的日本星巴克,是許多人到日本旅遊時必去探訪的咖啡廳。而大家知道在日本星巴克粉絲之間流傳一款被稱為「幻之星冰樂」( 幻のフラペチーノ)的星冰樂嗎?可遇不可求的它只有某個時期才會出現,而今天就被我遇到啦!

上圖是日本星巴克現正販售中的期間限定「草莓and紅絲絨布朗尼星冰樂」(ストロベリー & ベルベット ブラウニー フラペチーノ)。

而我今天到訪的東京新宿MYLORD五樓門市,因為上述商品完售的緣故,取而代之的是本篇文章要介紹的「咖啡&奶油星冰樂with咖啡奶油漩渦」(コーヒー & クリーム フラペチーノ with コーヒー クリーム スワール)。

因為只有當該門市的期間限定星冰樂提早完售或是材料用完的時候才會出現,換句話說完全就是可遇不可求的口味,也因此它在日本星巴克粉絲之間有著「幻之星冰樂」( 幻のフラペチーノ)的別稱,而我今天也算是歪打正著(笑)。

這款名字相當長的「咖啡&奶油星冰樂with咖啡奶油漩渦」,顧名思義就是一杯充滿咖啡的星冰樂。從最上層的鮮奶油就是咖啡口味,所以呈現了淡淡的咖啡色。而飲品部分則是加了咖啡、咖啡鮮奶油、牛奶、黑摩卡粉,以及巧克力碎片,混合在一起之後呈現出如同大理石一般的美麗紋路。

實際品嚐後,最上層的鮮奶油味道很像微甜的咖啡歐蕾,而星冰樂本身則是每一口都可以品嚐到牛奶的濃醇及烘焙咖啡的微苦,再加上巧克力碎片的口感,是一款味道富有層次且不會太甜的星冰樂。另外透明杯身上也能看到配合現在聖誕檔期的圖案!

「咖啡&奶油星冰樂with咖啡奶油漩渦」的販售尺寸只有Tall一種,而未稅價則是555円。下次來到日本旅遊如果剛好碰到它出現在菜單上,不妨品嚐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幻のフラペチーノ #コーヒークリームフラペチーノwithコーヒークリームスワール #スターバックス #星巴克 #星冰樂 #starbucks #Frappuccino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