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五組聯合衣裝展就在東京日比谷Chanter!

1 / 1
位於東京日比谷的商場「日比谷Chanter」,於11/17~12/25舉辦寶塚五組聯合衣裝展,這次的展示地點分別在地下一樓及二樓,以下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這次的展示地點分別在地下一樓Quatre Reves舊址,以及二樓東京寶塚劇場側的手扶梯附近。首先先帶大家到地下一樓一探究竟。

雪組 彩風咲奈 朝月希和

地下一樓展示區的左側是雪組。

11/26~12/25即將在東京寶塚劇場進行公演的雪組TOP彩風咲奈及首席娘役朝月希和,於前一部大劇場公演的秀中所使用的服裝。

星組 礼真琴 舞空瞳

右側展示的是星組。

11/12~12/13於寶塚大劇場進行公演中的星組TOP礼真琴以及首席娘役舞空瞳,於上一部大劇場公演的秀中所使用的服裝。

宙組 真風涼帆 潤花

接著讓我們上到二樓,首先是剛結束大劇場公演不久的宙組。

宙組TOP真風涼帆及首席娘役潤花,於前一部大劇場公演的劇後秀中所使用的服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組 柚香光 星風まどか

同一側的另一邊是花組。

花組TOP柚香光及首席娘役星風まどか,於前一部大劇場公演的秀中所使用的服裝。

月組 月城かなと 海乃美月

最後是手扶梯另一側的月組。

月組TOP月城かなと及首席娘役海乃美月,於十月初剛結束的大劇場公演的劇後秀中所使用的服裝。

以上就是今年的五組聯合衣裝展,詳細資訊可以參考日比谷Chanter的官網介紹喔!

#宝塚 #宝塚歌劇団 #寶塚 #寶塚歌劇團 #日比谷 #日比谷chanter #真風涼帆 #潤花 #礼真琴 #舞空瞳 #彩風咲奈 #朝月希和 #柚香光 #星風まどか #月城かなと #海乃美月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