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在東京迪士尼海洋遇到的迪士尼明星們!

1 / 1
大家到迪士尼玩,除了玩遊樂設施、看表演、品嚐美食和買週邊之外,想必走在路上也會期待會和迪士尼明星們來場驚喜相遇!毛茸茸的外觀加上生動的肢體動作,讓人們即便只是走過也會忍不住停下腳步,想拿出手機拍下他們淘氣活潑的可愛身影。而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11/17去東京迪士尼海洋拍到的照片啦!

首先是在地中海港灣的海洋渡輪航線搭乘處附近的廣場拍到的老木匠、小木偶、蟋蟀以及大野狼。不少人帶著專業的相機來捕捉他們的每個動作,也有人一邊錄影一邊像和朋友聊天一樣跟他們對話,雖然無法實際對談,但他們都透過豐富的肢體語言傳達了回應。而大家有發現在服裝上的聖誕元素嗎?

接著是在美國海濱的港岸公園遇到的布魯托和黛絲,到訪的時候黛絲旁邊出現了一個唐老鴨打扮的小朋友,黛絲緩緩跟在他身後小碎步走路的模樣相當可愛。而布魯托則是會蹲下來跟幼童平視喔!

再來是失落河三角洲的米格勒黃金國快餐中心附近的丁滿。雖然人偶裝的臉部表情不會變,但透過動作彷彿能看到他神采飛揚的模樣。

最後是美國海濱的裴葛姑媽村莊商店附近遇到的,時常圍繞在小鹿斑比身邊的桑普兔及邦妮兔。圓滾滾的身材加上一球毛茸茸的尾巴相當討喜可愛。和遊客拍照時縮起雙手的模樣,還有對談話內容不解而搔搔頭的模樣,真的是既像兔子又像人啊(笑)。

而米奇米妮和唐老鴨這次則是在白天的迪士尼聖誕節迎賓會看到。剛好當時站的位子是船進出地中海港灣的橋上,所以捕捉到船剛出沒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曾經在迪士尼遇到過哪些角色呢?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明星迎賓會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小木偶 #米奇 #米妮 #黛絲 #布魯托 #唐老鴨 #邦妮兔 #桑普兔 #丁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