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彩虹社Vtuber周邊—Luxiem半周年+彩虹社原創廣播劇

1 / 1

日本周邊的開箱文又來啦,雖然目前是一個月更新一次,但其實是累積了幾箱拍好照片還沒寫內文。

慣例先從拆箱開始,我真的好愛這張貼紙。轉送幫日本轉運服務 94讚!
大概也是娃娃比較多的關係,打開紙箱硬如眼簾的就是彩虹社指娃們了,沒有其他緩衝材也不擔心其他商品被壓到。

這些指娃是出道時引起熱烈討論的彩虹社Vtuber—Luxiem,團體總共包含五位Liver,先各擺出一隻讓大家看清楚些!先前出過指娃的Liver,好像正好都沒有帽子設計,看到Mysta及Luca頭上的小帽帽,就很想再多買一隻做個拆掉帽子版本的,一隻指娃能有兩種版本的Liver可不多呀!

除了官方周邊常見的立牌,半周年的蝴蝶結吊飾也非常值得收藏,設計低調、蕾絲還非常漂亮,不只是痛包,掛在一般的外出包上也非常適合。

最後是廣播劇CD,這片其實是常闇のクライノート系列的第二輯,完全因為樂天特典是主推Axia色紙才會買這個通路,結果收到發現他這樣固定...看著有壓痕的色紙欲哭無淚,樂天真的是多站在消費者立場想一下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內容啦!

近期開團代購的是葛葉及笹木咲生日周邊,如果你還沒跟到團,歡迎到我的噗浪來看看這次的周邊內容,其他私人委託也歡迎詢問喔!
Plurk:https://www.plurk.com/touikaenn

以及最後!附上在自己在用的集運:轉送幫 https://www.transbang.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