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再推「迷你阿呆鼻涕面紙套」,11月7日開始預購,迷你版攜帶更方便!

1 / 1

2022.11.07 / 文: YuJ

日本萬代於2022年5月27日開放「阿呆鼻涕面紙套玩偶」的預購,當時是玩偶尺寸,除了當作面紙套,還可以當作玩偶抱著!而在今日(7日),萬代推出了「迷你阿呆鼻涕面紙套」,將之前的玩偶縮小成吊飾大小,還附有鍊條,可以當作吊飾與迷你面紙套帶著走!

迷你阿呆鼻涕面紙套

之前的玩偶面紙套,使用的方式是從阿呆的後腦勺放入衛生紙,這次則從頭部上方放入,對有隨身攜帶袖珍面紙包習慣的人來說很方便,既可當吊飾,又可以當作面紙套,一舉兩得!

放入後,衛生紙一樣從阿呆的鼻子抽出來就可以使用囉!

迷你阿呆鼻涕面紙套 購買資訊

●【預計發售日】2023年3月

●【開放預購日】2022年11月7日開始

●【商品尺寸】約17×10×高19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售價】日幣2,860元,約台幣630元。

●【可參考網站】PREMIUM BANDAI

●【可參考網站2】中文繁體網站,商品可能會比較晚才上。

#迷你阿呆鼻涕面紙套 #日本萬代 #ハナミズふけばボーちゃんポケットティッシュカバーぬい #蠟筆小新 #阿呆周邊 #阿呆 #小新 #正男 #風間 #妮妮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CrayonShinChan #YuJ

※ 圖源:PREMIUM BANDAI/ 資訊來源:@Press

※ Copyright©YuJ (此文章版權為YuJ所有,請勿抄襲、截取、改寫、搬運文章,若發現有以上違法行為,將予以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