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皮卡丘甜甜圈即將登場、日本Mister Donut攜手寶可夢推出聖誕限定商品!

1 / 1

知名連鎖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攜手寶可夢推出聖誕限定的多款甜甜圈及周邊商品,將於2022/ 11/ 9起在日本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除了之前推出過的皮卡丘造型之外,今年還推出了雪白皮卡丘造型甜甜圈。

以皮卡丘、胖丁及雪白皮卡丘為形象,推出三款造型的布丁風味法蘭奇。

三款聖誕限定的糖珠波堤,分別是草莓巧克力、白巧克力及黑巧克力口味。

還有推出多款寶可夢聯名周邊。

2022聖誕限定寶可夢聯名甜甜圈

銷售期間:2022/ 11/ 9~12月下旬(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Mister Donut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Mister Donut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

#misterdonut #misdo #寶可夢 #皮卡丘 #胖丁 #甜甜圈 #巧克力#popdaily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聖誕節 #聖誕限定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冬季限定 #聯名商品 #周邊商品 #甜點 #外帶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