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 跑跳計劃🏃‍♀️來去日本: 北海道函館愜意咖啡廳: Café D'ici

1 / 1
「有那個時間絕望的話,不如好好吃頓飯然後睡一覺」「絶望してる暇あったら﹑うまいもの食べて寝るかな」  -《 2017 UNNATURAL アンナチュラル 》三澄美琴

在這邊先提醒大家,函館真的排個三天就好,不要像我們排了五天 (好像很閒沒事做一樣lol),因為實在有點無聊,就找了當地評價不錯的咖啡廳來看書耍廢耗時間啊哈哈~但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耍廢,意外發現這間咖啡廳有夠讚!!!!!!! 大家爬坡去函館山纜車搭乘口,中途想休息或等夕陽的話,可以考慮來這坐一下歐~

一進店面就可以看到當日的常溫甜點整齊擺放在櫃檯前方~看不懂的話直接跟店家指商品也可以~

很幸運地坐到面向馬路側邊的窗台位,遠方那棟比較高的建築物就是函館纜車搭乘口~在這邊邊喝下午茶、邊觀察天氣決定要不要上山也是個好選擇歐!!!

店家的menu很可愛、除了我放在窗台上那個一般的飲料menu之外,也有一個很可愛、附帶照片的小黑板甜點menu,讓人一目瞭然。不看還好、一看選擇障礙哈哈。

因為中午吃太飽的關係,最後只選擇了簡單的餐點: 手沖咖啡、冰滴咖啡、起司蛋糕和可麗露。如果沒有這麼飽的話,其實我很想要嘗試它的冰淇淋巴菲QQ以後有機會再去吃了。

因為甜點真的很好吃,不甘心只能吃到這麼少品項的我,又失心瘋外帶了幾片放在櫃台上的手工餅乾。回到台灣之後品嚐,也是非常好吃! 奶油用的十分足夠,餅乾吃起來奶香味十足、酥脆又不失鬆軟。果然在北海道,只要跟乳製品有相關的東西,基本上都會很好吃啊~大家可以放心地點起來!!!!!!

👨‍🍳About Café D'ici: Official WebInstagram
🔸營業時間:10:30~19:00(臨時公休會公布在官網上)
🔸地址:〒040-0054 北海道函館市元町22−9(靠近函館山纜車搭乘口)

🗾⛩More to Read 日本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生活 |跑跳計劃🏃‍♀️來去日本: 在函館六花亭爆買一波伴手禮、卻還是湊不到退稅金額? (可店內退稅)

質感生活 |跑跳計劃🏃‍♀️來去日本: 北海道著名伴手禮六花亭的愜意咖啡廳

質感生活 | 東京美食: 三馬路

質感生活 |跑跳計劃🏃‍♀️來去日本: 如何利用外國人身分買國內線便宜機票?

質感生活 | 北海道函館限定美食: 幸運小丑漢堡Lucky 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