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日版魷魚遊戲《朋友遊戲R4》三大看點

1 / 1

這部電視劇,其實是改編自:2014年1月號開始連載的《#朋友遊戲 》,2017年上映過電視劇,直至2022年又再次改編為《#朋友遊戲R4 》。

一、《#朋友遊戲R4 》劇情簡介

這部片源自於一次修業旅行班上全班的費用被偷,被偷的金額總計是200萬日圓,5個朋友因此被載入了學校之中參與一場朋友遊戲,據說5人之中有人負債2000萬日圓,而這個遊戲如果10關獲勝,即可得2000萬元,也就是可以幫那個朋友償還2000萬元。然而,若是輸了,最輸的人需要扛下所有的債務。

圖片來源:『トモダチゲームR4』Twitter

二、《#朋友遊戲R4 》演員簡介

1.《#朋友遊戲R4 》演員_浮所飛貴

片切友一/#浮所飛貴 飾演,劇中是一位家庭窮困的高中生,同時也是這部片的主要男主角,因為家庭窮困的關係,所以在旅行費被偷的時候,大家一致懷疑到他的身上,然而,他有四個好朋友,因此,在被懷疑時,他仍保持樂觀,但被載到學校遊戲後,朋友之間的關係開始崩裂,他是否能保持信任到最後呢?

來源:『トモダチゲームR4』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朋友遊戲R4 》演員_橫田真悠

心木友都/#橫田真悠 飾演,劇中是男主角喜歡的人。曾經被霸凌過。因此男主角想默默守護她。

來源:『トモダチゲームR4』Twitter

三、《#朋友遊戲R4 》三大看點

1.《#朋友遊戲R4 》三大看點_學校版《魷魚遊戲》

還記得《#魷魚遊戲 》糖餅那集嗎?主要的場景就是很像國小生會出現的遊戲設施,而這部設定的朋友遊戲,主要的場景也是學校,風格很像國小學校。為什麼會設定國小呢?是因為如此天真相信友情的,剩下國小生嗎?

2.《#朋友遊戲R4 》三大看點_關卡設定以及報酬

第1輪遊戲「筆仙遊戲」

第2輪遊戲「說壞話雙六」

第3輪遊戲「友情躲貓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4輪遊戲「友誼有罪法庭」

學校裡,傳聞的故事這麼多,有過的遊戲這麼多,你回想起的是什麼?我自己覺得《筆仙》很有創意,因為小時候確實流傳過,只是誰也沒真的有勇氣玩過。雖是筆仙,但這部片其實是憑著彼此心裡的選項做決定,5個人之中,出最少的變回往最少的答案移動,也就是只要有一個叛徒,縱使是大家的答案都是正確的,便也會左右答案走向。

3.《#朋友遊戲R4 》三大看點_窺視感

日本許多遊戲都存在著「窺視感」,就像《魷魚遊戲》裡,其實最後也出現了VIP一樣出現了一些早期下注的觀眾,來看這次冠軍是誰,而這部片主要有遊戲設計者以及全程直播,所以有直播觀眾。

就連坐在電腦前看這部片的我們,也彷彿是直播觀眾之一。劇中會有什麼走向呢?

圖片來源:『トモダチゲームR4』Twitter

封面來源:『トモダチゲームR4』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朋友遊戲 #朋友遊戲R4 #浮所飛貴 #佐藤龍我 #井上瑞稀 #久保田紗友
#横田真悠 #藤井直樹#岩崎大昇 #猪狩蒼弥 #金指一世 #那須雄登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紙房子:韓國篇》裡這些代表什麼?鈔票、平安道方言、面具、人設

褒貶不一,你買單嗎?《紙房子:韓國篇》劇情評價六大看點

名之為世紀末的搶劫,實為理想的爭奪《紙房子:韓國篇》新劇三大看點

死而復生?有一天醒來突然發現自己已死去三年,知名演員《柄本佑》演出NHK新劇《請把空白填滿》三大看點

絕症系電影《餘命十年》細數那些微不足道的煩惱原來也是一種幸福!《餘命十年》三大看點

日版《梨泰院Class》竹內涼真演譯《六本木Class》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