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再度攜手TULLY'S COFFEE推出聯名飲品及多款週邊商品!

1 / 1

風靡全球的經典電影”哈利波特”再度攜手日本人氣連鎖咖啡廳TULLY'S COFFEE,推出Magical Coffee Time第二彈聯名飲品及週邊商品,將於2022/ 10/ 28起在日本全國門市同步發售。

去年為紀念哈利波特上映二十週年首度推出的Magical Coffee Time聯名系列造成熱烈迴響,時隔一年驚喜回歸推出第二彈商品。

有多款結合電影經典元素推出的質感周邊商品。預購期間最受關注的就是穿上四大宿舍魁地奇制服的泰迪熊,馬克杯及保溫杯等實用性高的周邊商品也相當受到歡迎。

百果餡餅拿鐵

以榮恩媽媽在聖誕節寄給哈利波特的百果餡餅為概念製作的飲品。以香草拿鐵做為基底加入果乾及香辛料,風味香濃馥郁,鮮奶油上方淋上果醬並放上星星形狀的餅乾。

購買聯名飲品還能加購嘿美防熱杯套。

聯名餐點則是重現哈利波特的阿姨佩妮•德思禮曾製作過的奶油蛋糕,以及英國傳統點心牧羊人派。

購買聯名系列商品,還會贈送四大學院的貼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gical Coffee Time第二彈聯名商品

銷售期間:2022/ 10/ 28~(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TULLY'S COFFEE門市

參考自TULLY'S COFFEE官網

延伸閱讀👇

#harrypotter #哈利波特 #tullyscoffee #咖啡廳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期間限定 #秋季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飲料 #拿鐵 #咖啡 #點心 #雜貨 #聯名商品 #週邊商品 #馬克杯 #泰迪熊 #電影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