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推薦】十月新番『試片心得』養番推薦;(抖)差點錯過這部!!!!

1 / 1

撰寫編文:#장서함
圖、影音:#木棉花#iQiyi#該番官方#ANIPLEX#ANIONE



一進入10月,是不是有一種「每天都在等(看)新番」的感覺!!!我個人覺得非常幸福呀~~~哇酷哇酷!!!!我在雙十國慶連假中,也是不停的看了幾部新作,只能說10月真的有非~~~~常多新番上線,真的會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所以我非常貼心的(自己說)在這裡先分享給大家3部自己的試片心得,個人覺得這3部都非常適合追番and養番!!!!!!

以下內容有部分劇透,非戰人員,請點擊文章左下角愛心後,滑出,謝謝合作^^




【追番推薦】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一開始的重點,絕對是在新家人「狗狗彭德」的身上!!!!第一集一開始延續上一季最後一集中,安妮亞因為得到了「星星」,洛伊德為了獎勵安妮亞,所以一家人一起去寵物店,而在寵物中心時,安妮亞看彭德一眼瞬間(誤XD)命定了彼此(再誤)。也因為安妮亞的讀心術,所以他發現了彭德的預知能力,同時一人一狗誤闖了一場恐怖攻擊。更因為彭德,安妮亞發現洛伊德將死在這場恐怖攻擊中!!!!!


目前動畫已經播出2集,主要圍繞在安妮亞與彭德的相遇、相知、相助。而間諜家家酒果然沒有讓廣大粉絲失望,依舊保持著詼諧且笑死大家不用錢的狀態。一邊看著安妮亞和彭德出色的顏藝搞笑能力,一邊看著洛伊德如何耍帥,不是啦!!!完成任務才對,整體非常精彩。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每週追番喔~~每週六晚間11點後,各大平台「巴哈姆特動畫瘋|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LiTV線上影視|MyVideo 影音隨看|遠傳friDay影音|中嘉bb寬頻.bbTV|KKTV|LINE TV|Yahoo TV 一起看|CATCHPLAY+|愛奇藝|Netflix|bilibili|Disney+」(這一大串的,果然是大熱片!)皆有更新!!!!



【養番推薦】BLEACH死神.千年血戰篇

OK!!!!!!!我必須承認,這次十月番,我最期待的絕對是這一部!!!身為十年前的老粉(雖然中間生氣沒看完原著XD)但我真的很期待這次的動畫版!!

開播當天晚上,我是看著時鐘在倒數的,時間一到,我馬上!!!二話不說,立馬打開!!!!我只能說,十年的等待,是值得的!!!辣個男人回來啦!!!


故事一開始,是由護廷13隊的隊士斑目志乃和行目龍之介空座町的上空出現開始,在從他們的視角帶出「空座町」小分隊。

一定要說,一護出場的這一幕相信老粉都要瘋狂,BGM Number one一下,整個心跳加速、雞皮疙瘩立馬起立迎接辣個男人的歸來!!!!!死神真的不愧是十年前最潮的動畫,就算十年後再聽,BGM真的還是一絕呀!!

在來就是要吹一吹這次的畫面,當初其實我有點害怕小丑社,因為看了黑色五葉草,那個戰斗畫面真的是水到不行,我完全看不出來誰在打哪裡,又出了什麼招,只看到一堆畫面沒有了線條,然後飛來飛去。所以當我知道是小丑社要製作時,我真的有很害怕呀!!!!!!

但是!!目前第一集看來,無論是從一開始空座町小分隊救援再到後面一護對上伊邦對戰畫面完全是「潮出水啦」!!!!!畫面的流暢度高,還延用十年前原動畫特有的大量色彩對比,真的是相當有品質保證啦!!!!!看到第一集結束,我只能說,我非常推薦這部必須「養番」!!!!

原因有兩點,第一,因為死神這部作品是比較具有故事線的推進,所以如果追番真的很難感受一次痛快的感覺,觀感上很容易被切斷;第二,因為這次預計有4部,總共52集,真的很有得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我真的沒有想到,一開始出現且最多鏡頭的會是涅隊呀,哈哈哈哈~~~~

然後出場的還有熟悉的11番隊的一角和弓親;畫質好的誤以為弓親的美貌度又提升了,哈哈哈哈


還有好久不見,老得很帥(氣場buff)的總隊長山本元柳齋,出現在千年血戰篇最重要的開端,滅卻師軍團殺了1番隊副隊長的戰書名場面!!


看看總隊長大招的畫面!!!!!是不是品質保證,大家不用擔心啦~~~~懷疑炎柱的師父其實是總隊長,哈哈哈(大誤)

死神於每週二晚間00:30,於各大平台更新喔!!!!!!



【養番推薦】BLUE LOCK 藍色監獄

一定要說!!!!!!!我被海報上那顆足球騙了!!!我差點錯過了這部!!!!!!我若錯過了,誰要來負責!!!誰!!!(我自己--)


一開始,我以為這部只是熱血的運動番,所以沒有馬上將他列入我的片單中,但在我看見海報中(對!上面這張),男主角潔世一的眼神時,真的是愈看愈不對勁,我覺得它在呼喚我並且告訴我,『點開來看,不然會後悔!!!』,我只能說,一張成功的海報相當重要,哈哈~~~

動畫的一開始,是主角潔世一的隊伍的決賽場,最後的時間,最後的一顆球,他有兩個處理的方式,一是和對方守門員1對1,自己拿分,二是傳給側邊隊友取分。在潔準備踢球時,教練大叫了一聲「我為人人,人人為我」,潔原本強烈進攻的慾望瞬間消失,改把球傳給隊友,心想著「沒錯!!足球是11人的運動」,到這裡!!都是運動番我們常見的「團隊合作」,然而,隊友這一球沒有進,最後他們錯失了進軍前國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潔在賽後開始後悔,如果他自己直接踢球是不是結局就會不同,而在此時,他收到了來自日本足球協會的通信,來到了一個迷之會場,眼前出現了一個人繪心甚八和一座基地「藍色監獄」

繪心甚八告訴在場的300名前鋒,2018年日本在世界盃又敗在16強賽,為了培養出能打破這個僵局的「攻擊手」,日本足球聯盟決定採用一個大膽的計畫:召集300名高中生前鋒,一起到「藍色監獄(BLUE LOCK)」的宿舍內訓練,賭上自己未來的足球生涯,只取最後1名最強攻擊手進入日本代表隊(一種煉前鋒蠱的感覺),即使會因此犧牲掉299個人的前途(淘汰著將永遠被日本足球協會除名),也要讓獨一無二的世界級前鋒誕生!

繪心甚八甚至告註在場的所有選手,雖然日本足球的組織能力是世界一流,但除了這個以外如假包換都是「二流」。你們覺得足球是什麼?「11人齊心協力的運動?」「重視夥伴?」「犧牲奉獻?」難怪這個國家的足球才會無止盡的落後。我來告訴你們所謂的足球就是「比對手得到更多分數的運動,成功得分的人最偉大」「自私」才是一切!!!這裡和一開場潔世一那場落敗的比賽呈現了強烈的對比和呼應!!!!!


第一集一開始就進行了第一場測試,「足球版之鬼抓人躲避球」,顧名思義,在限時時間內,帶球擊人,時間結束時最後被擊中的人,淘汰!!這場比賽中,大家想的都是攻擊最弱的人,以保住自己,而潔在最後踢球前,卻轉換了目標,鎖定了小組裡最強的選手,甚至戰勝了他!!因為潔知道,來到這裡,是為了往上走,所以他的目標只有名次在自己前面的選手!!

看到這裡,我覺得整個題材相當有趣,他與平常我們看的運動番非常不同,他巧妙的加入了大逃殺的遊戲規則在裡面,讓整個競技比賽變得很特別且精彩。

我覺得一部好的作品,就是當你看了第一話之後,你就會想要再看第二話、第三話,能燃起你對作品的好奇和興趣,我覺得 #藍色監獄  在第一集中,已經做到了!!!(準備先來看漫畫★皿★)藍色監獄是每週二更新唷!!!



好囉,這就是我十月新番的試片心得,推薦給大家!!!最後放上死神千年血戰篇很有心的ED(十年前動畫畫面製成)跟大家分享~~謝謝收看,我們下期再見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羞於你的小手,幫我按💖+追踨唷😉
🔅歡迎各路小夥伴跟我討論聊天👉🏻IG





#十月新番 #2022十月新番 #動漫 #死神 #千年血戰篇 #黑崎一護 #一護 #露琪亞 #朽木露斯亞 #戀次 #日谷番冬獅郎 #護廷十三隊 #滅卻師 #SPY #間諜家家酒 #安妮亞 #洛伊德 #佛傑 #約兒 #彭德 #狗狗 #藍色監獄 #潔世一 #足隊 #日本代表隊 #繪心甚八 #大逃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