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季日劇《我的可愛要過期了!?》🌸|人是沒有賞味期限的。

1 / 1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 是一部可愛小品,每集只有20多分鐘,最後一集加長近一小時,讓大家看好看滿 ♥ 

本劇「人的保存期限」設定很特別,正因為是人必經過程,難免惆悵於歲月的流逝。

「可愛」找#山田涼介 來演超·級·合·理!他完全是可愛兩字的代表🥺而且編劇還把他照片放在桌前哈哈哈,角色跟涼介現實中的年齡設定都是29歲,根本為他量身定做一部戲!

「過期」後的康介找了#古田新太 ,看到當下想說「天啊~30歲過後就會變成這副模樣了嗎!?」(超沒禮貌 ◠‿◠ )但古田捧著山田的臉說過去的自己好可愛那邊畫面印象深刻!

我覺得本劇的看點是山田的可愛和CP互動耶!穿越時空反而不太重要,後續收尾稍嫌倉促有點空虛~如果能把穿越目的交代清楚,點出明確主題,整體會更好!

可愛CP好幾次山田看芳根的眼神都好有愛喔❤️涼介一些小表情、不知所措的樣子都很喜歡!另外這部是行銷「#夏浪漫 」啤酒吧🍺連不喝啤酒的人看了可愛行銷策略都想買單了🥹

大家戲外的互動完全體現了可愛「不分年齡」、「沒有保存期限」,無論到幾歲都可以很可愛!儘管外表可能跟以往相差甚遠(?)但內心還是可以住著可愛的靈魂唷~♡´・ᴗ・`♡ 

主題曲Hey! Say! JUMP的〈#恋をするんだ 〉MV女主角是芳根,大家可以去看看~某集《#家政夫三田園 》來客串,#松岡昌宏 的「哼」也太好笑🤣涼介的招牌笑容原來也有碰壁的一天啊!

總之想看輕鬆、療癒、可愛小品,這部很適合~編劇說想讓大家和山田涼介談戀愛!(結果是看他們談戀愛看得很開心😝)

「人是沒有賞味期限的。」—《我的可愛要過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挑戰感官極限!《墜 The Fall》4大劇情評價、閨蜜受困2000呎的高空生存記!

《純愛不協和音》4大劇情評價、中島裕翔首次挑戰老師與吉川愛談禁斷師生戀!

《NICE FLIGHT!》5大劇情評價!JAL全面協力、玉森裕太&中村杏共譜航空業戀愛故事!

🎶|2022夏季日劇歌曲精選|🎶

2020秋季日劇《極道主夫》🍁|不准小看家庭主夫!

#2022春季日劇 #日劇 #ドラマ #japanesedrama #我的可愛要過期了 #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 #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 #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 #俺かわ #芳根京子 #大橋和也 #迫田孝也 #鞘師里保 #西田尚美 #津田健次郎 #田邊茂範 #可愛 #愛情 #療癒 #時空穿越 #保鮮期 #heysayjump #jun天看日劇 #日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