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NEXT DOOR-大飯店》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藤岡靛主演日本酒店界怪人經營奇才。

1 / 1

日劇《HOTEL-NEXT DOOR-大飯店》改編自石之森章太郎的漫畫原作「HOTEL大飯店」,由藤岡靛主演一位飯店酒店業界的經營怪人,重整曾經首屈一指的「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之故事,更多關於日本電視劇《HOTEL-NEXT DOOR-大飯店》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自創業以來就代表著日本高級飯店形象的「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伴隨大環境激烈競爭,經營情況逐漸惡化,客人減少,員工士氣低落,於是飯店負責人大原舞子(草笛光子 飾演)找來了一位擁有稱號「ホテル座の怪人/酒店界怪人」的男子三枝克明(藤岡靛 飾演),擔任「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新總經理,他擅長於重整企業內部結構與併購,再次提升凋零飯店的價值,但比起挽救「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三枝克明似乎還另藏了其他的意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以石之森章太郎的漫畫「HOTEL大飯店」為原型拍攝而成的電視劇,導演御法川修,編劇川口清人,WOWOW原創戲劇,於2022年9月10日開播。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三枝克明(藤岡靛 飾演)

「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的新上任總經理,擅長於重生再造凋零飯店的經營人才。

大原舞子(草笛光子 飾演)

「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的現任擁有者負責人,面臨飯店經營惡化的情形,因此招聘三枝克明。

周浩然(加藤雅也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加坡的企業家,陸續收購國內外飯店,藉此成為業界的佼佼者。

立花源治(石橋蓮司 飾演)

「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的長年住客,以此為家。

東堂克生(村上弘明 飾演)

「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的第一任總經理。

木下霞(阿部純子 飾演)

「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的禮賓部員工。

桐生省吾(尾美利德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的副總經理。

瀨戶貴美子(豐田真帆 飾演)

「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的總經理秘書。

東海林讓(坪倉由幸 飾演)

「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的前台經理。

中條浩二(益岡徹 飾演)

「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的總料理長。

梶原慎一郎(永井大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的副料理長。

大山幸代(根岸季衣 飾演)

「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離職員工,擁有豐富的客房清潔經驗。

村本三郎(師師岡 飾演)

「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的洗衣部員工。

岸本小百合(矢田亞希子 飾演)

三枝克明的前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男主角-藤岡靛

日本生長,大學留學美國,香港出道,印尼結婚生子,在台灣發展打出高知名度與人氣的藤岡靛,相信只要喜歡看電視連續劇的朋友,對他一點也不會感到陌生,1980年8月19日已40出頭的藤岡靛,近年又多了幾分成熟的男人魅力,過往演出的代表作包含「轉角*遇到愛」、「不良笑花」、「阿淺」、「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現在開始威脅你」、「危險的維納斯」、「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夏洛克:未敘之章」、「直衝青天」、「潘朵拉的果實 〜科學犯罪搜查檔案〜」...等等,這次在《HOTEL-NEXT DOOR-大飯店》飾演手腕凌厲的飯店經理人,依舊帥氣。

挽救走入下坡的名門飯店

《HOTEL-NEXT DOOR-大飯店》的劇情主軸與發展圍繞在如何讓曾經輝煌的大飯店,重新閃耀光芒,因此,透過男主角三枝克明(藤岡靛 飾演)的觀點,一步一步地改善酒店體質,首先點醒了對外的禮賓部,接著是調整能吸引與提升客人流動率的餐廳,迎來了世代交替和傳承,而入住體驗最重要的客房環境與清潔,同樣是不可或缺的服務,看著《HOTEL-NEXT DOOR-大飯店》,也讓人體會到每一次我們的入住,背後都蘊含大量飯店業者及員工們的努力與心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LATON HOTEL的最終命運

在《HOTEL-NEXT DOOR-大飯店》的第一集開頭,就刻意投下仿佛預告的爆點,明面上三枝克明(藤岡靛 飾演)臨危受命接下重整「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的任務,但私底下飯店擁有者大原舞子(草笛光子 飾演)與新加坡實業家周浩然(加藤雅也 飾演)又頻繁聯繫,因此,「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的最終命運,究竟是再次重生為名門酒店,還是逃不過被收購的下場,也令人好奇。

三枝克明與飯店的淵源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的最終命運,吊足觀眾胃口之外,男主角三枝克明(藤岡靛 飾演)對於「ホテル・プラトンHotel Platon」似乎原本就有很深的淵源,知道不少秘境,也認識許多熟人和資源,而他願意接下這個組織重造任務的動機,成為另一個看點。

《HOTEL-NEXT DOOR-大飯店》藉由飯店業面臨大環境的競爭,呈現出社會寫實派的故事舞台,也是藤岡靛初次主演WOWOW電視劇,短短6集,適合喜歡商業經營風格日劇的人欣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HOTEL-NEXT DOOR-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HOTELNEXTDOOR #HOTELNEXTDOOR劇情評價 #HOTELNEXTDOOR演員 #HOTELNEXTDOOR角色 #HOTELNEXTDOOR人物 #HOTELNEXTDOOR日劇 #藤岡靛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