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彩虹社Vtuber周邊—エデン組一周年

1 / 1

にじさんじ (彩虹社) 去年出道的Vtuber組合—エデン組 (伊甸組 / Team Eden),在7月滿一周年了!

伊甸組總共包含五位成員,其中兩位是我追得最勤的Vtuber,周邊內容這麼豐富,當然是要拉著同好們爆買一波了!

轉送幫日本轉運服務 94讚!這次外箱上貼了很可愛的警語貼紙,比較重的關係也有多打上打包帶。因為娃類品較多,相對的額外填充物就比較少,但這些娃娃都有發揮保護壓克力立牌的作用。

一周年的壓克力立牌是雙面印刷設計,厚度跟一般單面印刷的壓克力差不多,但側面質感比較接近霧面。能從立牌另一側看到Liver背面,擺放拍攝有了更多變化,但這從背面一看,Lauren的馬尾有夠大把阿...這不是一般人的髮量了吧...

代購週邊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能看到這樣的畫面啦!滿滿Liver的指娃排開在床上真的很治癒,也能看到自己沒有買的週邊實體,逗貓手機架材質是軟矽膠,拿起來時候可以看到它在盒子內微微晃動。

除了一周年的新週邊以外,我還買了Lain的設計T shirt,不只是衣服顏色,也非常喜歡圖案的設計及印刷位置,尤其前方胸口寫著開台招呼詞"KONPATA",背面則是關台前的道別詞"OTSUKALAIN",看過Lain直播的粉絲都會會心一笑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內容啦!

今天開始可以購買にじフェス2022的周邊通販啦,如果你還沒跟到Fes受注商品的團,歡迎到我的噗浪來看看這次的周邊內容,其他私人委託也歡迎詢問喔!
Plurk:https://www.plurk.com/touikaen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及最後!附上在文中提到的轉送幫:https://www.transb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