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elato pique cafe推出期間限定地瓜可麗餅及飲品!

1 / 1

日本gelato pique cafe於2022/ 9/ 28~ 11/ 15期間,以紅東地瓜(栗子地瓜)為主角推出一系列的甜點及飲品。以地瓜溫和甘甜的風味,為大家帶來多款風味柔和細膩的季節限定新品。

地瓜可麗餅

在可麗餅當中捲入大量甘甜的地瓜奶油及焦糖蘋果丁,以地瓜奶油在頂部擠成蒙布朗造型後再放上地瓜脆片。

地瓜香料拿鐵(冷/熱)

添加肉桂、丁香、小荳蔻等辛香料的拿鐵搭配甘甜的地瓜奶油,結合出極為和諧的風味組合。

地瓜甜點及飲品

銷售時間:2022/ 9/ 28~ 11/ 15(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gelato pique cafe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gelato pique cafe官網

延伸閱讀👇

#gelatopiquecafe #gelatopique #甜點 #地瓜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外帶美食 #咖啡廳 #可麗餅 #拿鐵 #香料拿鐵 #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