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狗歡慶出道20週年現身原宿街頭時尚活動!

1 / 1

三麗鷗人氣角色大耳狗歡慶出道20週年,將現身2022/ 10/ 8~ 30在東京原宿展開的時尚活動”穿上喜歡的衣服。HARAJUKU GENDERLESS & FREE FASHION WEEK”。

在這個活動當中每個人都是主角,整座城市變成了一片天空,你可以毫無顧忌地展現你的”喜歡”。今年度邀請大家與大耳狗一同享受你現在的”喜歡”,並探索新的”喜歡”。

首日邀請在JUNON SUPER BOY選拔表現亮眼的井手上漠及模特兒ロイ(ROY)與大耳狗一同擔任特別嘉賓,展現自己喜歡的服飾。

ラフォーレ(Laforet)入口處有期間限定的大耳狗裝置藝術。

2樓設有期間限定的Sora Room,大家可以在這個以天空為概念創造出來的特別空間拍照留念。

還能在這邊體驗美甲機,有多款活動限定的大耳狗造型。

更是聯合位於原宿的多家服飾、雜貨品牌及咖啡館,推出各具特色的大耳狗聯名商品及餐點。

購買活動限定大耳狗聯名商品,即可獲得一個氣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原宿竹下通的sanrio vivitix HARAJUKU也將在活動期間變身為”大耳狗20週年紀念店”。

參考自活動官網

延伸閱讀👇

#sanrio #三麗鷗 #大耳狗 #時裝週 #東京 #原宿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波波發胖 #popyummy  #品牌 #期間限定 #週年 #聯名商品 #雜貨 #日本雜貨 #服飾 #甜點 #飲料